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曬「王世堅截圖」喊太帥 網見亮點笑:瞬間變男神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5:16
高嘉瑜大讚王世堅真男人。(圖/TVBS資料畫面)
高嘉瑜大讚王世堅真男人。(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21)日擔任節目來賓討論疫苗相關議題,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隨後在臉書PO出翻拍畫面大讚「今晚的真男人世堅大哥特別帥」,網友們發現亮點後笑稱「瞬間堅哥變男神」。

王世堅昨日至節目《新聞面對面》探討疫苗覆蓋率問題,他提到,其實民眾隨著疫情的緩解,對於疫苗的需求已經都接受政府的講法,而實際上安全有效也是政府得把關的,王世堅隨後話鋒一轉反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吃豆腐的,「本來就愛亂講話,從過去熱區圍剿戰到冷區殲滅戰等講一堆」,甚至說沒疫情可以清零,但到現在沒有一樣做得到。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翻攝自 新聞面對面YouTube)

王世堅也呼籲執政的民進黨政府,現在應該要100%專心防疫抗疫,不能說同時還要擔心過程中多講什麼話、或多做什麼事,民調飆高就馬上想到要選舉對抗,「我覺得這樣非常不好,這是非常可恥的事」。

高嘉瑜發文。 (圖/翻攝自高嘉瑜Facebook)

隨後高嘉瑜於臉書PO出王世堅的截圖大讚特別帥,「顏值爆表、帥度滿點,有滿滿的粉紅泡泡,大家知道為什麼嗎?」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王世堅戴著印有高嘉瑜Q版照片的粉色口罩,許多網友也紛紛回應,「此情此景可謂堅定不瑜的情誼,令人羨慕」、「戴上女神口罩,刹時間堅哥變男神」、「天啊,你們終於破冰了」、「因為他戴港湖女神的口罩」、「戴口罩人人年輕幾歲,顏值上漲」、「因為他戴你的口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堅#高嘉瑜#口罩#節目#民進黨#柯文哲#疫苗#新冠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6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