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民出征嗆小戴「乾脆去坐機長室」 名醫截圖驚見熟帳號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11:34
戴資穎、蘇一峰。(圖/翻攝自戴資穎、蘇一峰臉書)
戴資穎、蘇一峰。(圖/翻攝自戴資穎、蘇一峰臉書)

羽球球后戴資穎19日在個人IG發限時動態表示,「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間接爆出東京奧運國手搭經濟艙事件,而她在日本下榻的飯店原本只有三顆星評價,也被大批網友到Google一度「洗成4.5顆星評價」,甚至有些網友出征戴資穎的臉書,對其惡言相向,嗆說「乾脆去坐機長室」;對此,台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科醫師蘇一峰跳出來發文痛批「請不要騷擾比賽選手,讓選手專心比賽好嗎?」,他也在文中發現一個熟悉的帳號。
 

 戴資穎抵達日本下塌飯店後發出動態。(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臉書遭酸民出征。(圖/翻攝自蘇一峰臉書)

 
19日戴資穎搭機代表台灣,搭機前往日本參加東京奧運,但賽事還沒開始,就引爆「國手坐經濟艙、官員坐商務艙」、「飯店太寒酸」等一連串爭議,總統蔡英文也為此出面道歉,不少網友也為國手們抱不平,卻另有一批人到戴資穎的臉書留言攻擊,醫師蘇一峰將部分攻擊留言截圖PO網,「小戴球后的臉書被進攻了,還好有許多民眾自發性防守!」

 
不少網友自發性在下方反擊。(圖/翻攝自蘇一峰臉書)

從截圖可以看到,有酸民在底下留言,「國家也花很多資源培養你當選手,不要大頭症,其他選手也是坐經濟艙」、「是奧運獎牌重要?還是搭商務艙重要?當了國手應該會選擇吧?」、「政府為了防疫才讓你們隔開坐,不然是要染疫到旁邊的觀眾嗎?」、「我是覺得專心打比賽,不要炒話題、吵政治!」、「應該讓妳坐機長室」,不少人見此類留言,也在下方做出反擊。
 
蘇一峰指出,他在其中還發現熟悉的帳號,「居然有看到之前我講台灣空汚嚴重,來狂罵我的帳號」,讓許多人大嘆,「假帳號還真多」、「說的一個比一個難聽,看了都很生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一峰#東京奧運#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戴資穎#經濟艙#新冠#奧運#措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49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