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手搭經濟艙網友狂洗版 謝長廷:回程應都會坐商務艙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7:07
東奧國手們前往日本全都搭乘經濟艙,國人罵翻政府。(圖/TVBS)
東奧國手們前往日本全都搭乘經濟艙,國人罵翻政府。(圖/TVBS)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這次代表中華代表隊征戰東京奧運,沒想到昨(19)日出發時,卻發生所有國手都搭乘經濟艙,官員和總教練卻坐商務艙的情況,引發全台嘩然,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和教育部長潘文忠都表達歉意。事件發生後,也有不少網友湧入駐日代表謝長廷的臉書,為這些國手們打抱不平,謝長廷也回應網友留言,「回程應該都會坐商務艙」。

駐日代表謝長廷也在臉書分享接機東奧國手們的過程。(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昨日前往日本,駐日代表謝長廷前往接機,事後也在臉書分享,「門開了!看到台灣的選手走出來,大家不自覺興奮的叫出聲來!這次東京奧運在疫情的壓力下舉行,動線以及行動有很多限制,我們保持安全距離揮手致意,看到大家戴同樣的口罩備感親切!」

謝長廷也在臉書回覆網友國手們回程應該都會搭商務艙。(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事後許多網友紛紛湧入謝長廷臉書,替這些中華隊國手們抱屈,就有人提到,「大使,球后坐經濟艙、一些官員做商務艙、這樣對嗎?」謝長廷也以個人臉書回應,「總統、院長都道歉了,當然不對」;還有人問到,「能不能夠幫忙居中協調,讓選手回台坐商務艙,他們是去為台灣爭光、為台灣賣命的」,謝長廷則回應,「回程應該都會坐商務艙」。

更多新聞:戴資穎出征東奧搭經濟艙 網灌潘文忠臉書酸:超挺國手的
 

戴資穎在上飛機前,曾在IG發布動態,「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先前戴資穎都受到長榮航空贊助,這次改搭華航經濟艙,讓她有些不適應。她的這番話也替選手們發聲,揭露這次出征東奧的國手們,全都被安排坐經濟艙,引起國內輿論嘩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京奧運#球后#戴資穎#謝長廷#蔡英文#蘇貞昌#商務艙#經濟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5

0.1279

0.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