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員慘了!蘇貞昌放話奧運後究責 幫忙道歉兩次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3:10

雖然體育署說是因為防疫,經濟艙位子多空間也比較大,但選手坐經濟艙官員卻坐商務艙,還是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很不滿,放話奧運回來後要究責相關官員,但對這次風波引發批評,蘇貞昌今天上火線也道歉兩次!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和我都不可能還去看飛機的座次表,不過發生了這種事,總統和我在第一時間『誠摯地道歉』。」

口罩遮不住蘇院長的殺氣,一開始就先為東奧選手坐經濟艙,第一次道歉!

行政院長蘇貞昌:「官員不應該坐進去商務艙,『我非常痛心』,也誠摯向選手國人同胞說,這樣的安排不好不對,我們很對不起很不會安排。」

 
圖/TVBS

這是第二次道歉,聽得出蘇揆對官員坐商務艙極度反感,當然在戴資穎PO坐經濟艙的限動後,蘇院長第一時間也趕快做補救!

行政院長蘇貞昌:「(應該取得)選手們的諒解跟同意,如果不同意這樣該訂另外飛機商務艙,就訂另外飛機商務艙,(奧運)回來我們對於相關官員,當然都會查究。」

但恐怕體育署有人烏紗帽會不保,畢竟讓行政院長道歉外,總統也在19日晚上7點26分,臉書也發文道歉,甚至副總統賴清德,下午發的東奧加油文馬上被砲轟!晚上7點44分在留言下方抱歉喊會改進!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原本一切美好,我還親自去送機真沒想到。」

不到幾個小時就鬧出這麼大風波,蘇院長應該頭冒三條線,甚至原本總統蔡英文IG也有幫東奧選手加油,但現在已經刪文,因為當時放上的是這張照片!報到螢幕上,大大寫著「經濟艙」,但太敏感只好讓它消失,誰讓大咖們臉上如此無光,一群官員皮現在應該繃很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育署#經濟艙#商務艙#蘇貞昌#究責#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106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