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到戴資穎在日本的餐點!他轟蔡英文「沒搞清楚狀況」


發佈時間:2021/07/20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2:04
總統蔡英文、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圖/翻攝自蔡英文、陳冠安Facebook)
總統蔡英文、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圖/翻攝自蔡英文、陳冠安Facebook)

我國代表出征東奧選手們19日已平安抵達日本,卻驚傳選手們坐「經濟艙」而中華奧會主席、教練們則坐在較為舒適的「商務艙」上,甚至入住飯店等級還不如高官,引發外界撻伐。對此,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今(20)日在臉書上怒轟中央更直呼,「蔡英文總統你還是沒搞清楚狀況!」。

陳冠安今(20)日在臉書上呼籲蔡總統,除了說空話除了說空話其實是可以做除了說空話其實是可以做實事的。(圖/翻擅自陳冠安Facebook)

 
更多新聞:早知搭經濟艙?小英IG「3字洩密」 急刪文挨轟:說謊

陳冠安指出,由羽球天后戴資穎IG限時動態上來看「駐日代表處」幫忙準備的第一頓晚餐,對一般人來說是相當豐盛並象徵外交官同仁的用心,不過這些菜色大多澱粉、豬肉紅肉以及精緻含糖加工食物,實在不適合正在備戰中的運動選手們。

更多新聞:誇張!戴資穎擠3星旅館 時力再爆「高官」住4星飯店

 
戴資穎在個人IG上分享抵打日本後的第一餐。(圖/翻攝自戴資穎IG)

陳冠安接著表示,韓國代表隊隨行廚師及營養師就多達24人,甚至還從韓國空運專門食材到日本,為此和東道主日本發生糾紛,由此可見韓國政府對選手的重視和用心。而我們中華對有無隨隊廚師光看新聞資料是看不出來,不過很明顯第一餐並非由隨隊廚師、體育署所準備,這也很有可能是「體育署」拜託外交部準備。

陳冠安還說,隨隊廚師這件事可以說是一個「負責任」政府所要注意到的細節。畢竟前往日本前還要讓選手們舟車勞頓從高雄搭車到台北,讓大家坐在不舒適的經濟艙,這一系列的決策,明顯來看絕非以「選手們」利益作為優先考量,而目前蔡總統還是沒有搞清楚狀況!

更多新聞:東奧選手出征搭經濟艙挨轟 總統、蘇揆致歉

最後陳冠安感嘆,這些問題並非缺乏溝通和說明、沒有和選手們獲得共識,而是不夠尊重選手。目前距離奧運還有一點時間,希望國家元首的論述不要只停留在「溝通」,是有權利之下解決這些的客觀條件,請幫助一下我們的選手吧!

實習編輯/王思淳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國民黨#陳冠安#東奧#戴資穎#選手#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152

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