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選手搭經濟艙 蘇貞昌:總統不看座次表、相關人員懲處

記者 陳郁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2:41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世界球后戴資穎(右)。(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戴資穎IG)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世界球后戴資穎(右)。(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戴資穎IG)

我國東奧選手19日從松山機場搭包機前往日本,全數選手卻搭經濟艙,而官員卻坐商務艙,引發各界砲轟!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說,相關官員一定要負責任,不過現在打仗,選手全心全意爭取勝利,希望國人同胞給國人加油打氣,之後官員該負的責任都會追究。

總統蔡英文(左)、世界球后戴資穎(右)。(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戴資穎IG)

 
針對戴資穎坐經濟艙,蘇貞昌表示,總統蔡英文和他不可能還去看飛機座次表,不過發生這種事,總統和他第一時間誠摯道歉,他事後也打電話給戴資穎,詢問還有什麼地方要改善,小戴告訴他其他都還好。

因為蔡總統曾說要好好照顧體育選手,此次被質疑說空話,蘇貞昌今早也替蔡英文緩頰說,從蔡總統上任兩年多來,為了讓台灣體育選手有更好環境,政府真的是用盡心力, 用了60幾億整建左營訓練中心,為了東奧,還客製化,為每一位選手作服務,包括教練、陪練員、按摩師,都做最好安排。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TVBS資料畫面)

蘇揆說,這次包下整架飛機,沒想到為了配合防疫規定,所以體育署把選手排在比較寬的地方,但他覺得再怎麼立意良善,都應該跟選手溝通,坐經濟艙應該要取得選手同意,該訂另一飛機就訂另一架飛機,最不該就是,官員坐進去商務艙,他非常痛心,這樣安排不好、不對,我們很對不起。   
 

蘇貞昌強調,相關官員要負責任,但現在要準備比賽,之後一定會處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奧#戴資穎#選手#蘇貞昌#蔡英文#體育署#商務艙#經濟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80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