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牡丹灣Villa認餐廳1、2樓熟客使用 屏縣府:依法勿政治揣測


發佈時間:2021/07/1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18:40

屏東牡丹灣Villa餐廳群聚案,業者承認餐廳一、二樓給熟客使用,針對管理疏失裁罰六萬,而屏東縣政府強調,一切依法舉證沒有拖延,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政治揣測,目前匡列舉發了15人,有沒有包括陳政聞在內,礙於個資不透露,不過,陳政聞辭去行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官職,周一上午請假沒進辦公室也沒接電話。

圖/TVBS

 
屏縣交旅處長黃國維:「請大家不要過度揣測,中間沒有所謂的施壓,也沒有所謂的阻擋。」

屏東縣政府大動作再澄清,絕對沒替陳政聞護短,14日接獲檢舉,隔天稽查員驅車百里南下到牡丹灣villa調查,當天,業者提供訂房資料,在催促之下,16日傍晚五點才給正確的入住名單,業者也承認開放餐廳一、兩樓,10多個人上上下下、進進出出,必須逐一訪談比對釐清,要花時間,不是政治力介入而拖延。

屏縣交旅處長黃國維:「(監視器)有它比對的一個難度,需要一些時間,我們縣府也要業者提供相關的資料,來看看從外面(出入口)部分去做比對。」

 
圖/TVBS

流出爭議的群聚照片,其中一張和朋友聊天,被拍到拿下口罩的側臉,疑似就是陳政聞,不過另一張煮火鍋群聚,好多人被拍到背面,照片模糊,難以確定陳政聞有沒有在其中,加上監視器角度照不到,匡列15名未指定房內用餐客人,彼此進進出去,違反5人以上聚會規定,裁罰10萬,陳政聞也在其中,而villa業者裁罰6萬。

villa業者公關經理呂宛蓁:「疫情期間villa如有防疫不足的部分,我們將立即改善改正。」

圖/TVBS

業者對餐廳讓給熟客使用,表達歉意,行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陳政聞被挖出住一間房,包括再婚的妻子和3個孩子、1名外傭,入住費自行負擔,住一晚約2萬7左右,縣府調查還沒完成,陳政聞先辭官獲准。

行政院南部中心副執行長許乃文:「(行政公文)流程完成後,才會正式獲准(辭職),目前陳政聞執行長是在請假中。」

星期一上班日陳政聞請假,電話也不接,群聚爭議風暴,拿自己的烏紗帽解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疾管署#時間#措施#管制#症狀#陳政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80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