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送外交包裹? 美國「民用版」C130運輸機快閃桃園機場

記者 莊鎧毓 劉亭廷 / 攝影 陳旭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18:44

美國一架民用版C-130運輸機,中午12點14分降落桃園國際機場,短暫停留了71分鐘後隨即飛往泰國,停留期間不只卸下大型木箱貨品外,也載走了幾個帆布袋子,裡頭到底裝了什麼,也引發了不少揣測。

圖/TVBS

 
美國民用版C130運輸機,降落桃機跑道,時間是19日中午12點14分。

滑行停妥後長榮地勤人員協助,開來了堆高機卸載機上大型木箱貨物,隨後把四袋紅色包裹運上飛機,但裡頭裝了什麼沒人知道,任憑想像,這架分機上午從菲律賓馬尼拉起飛抵台後,短暫停留71分鐘,加完油馬上飛往泰國曼谷,難道是有什麼神秘包裹要急送嗎?

圖/TVBS

軍事專家施孝瑋:「這個飛機它既然是屬於,一般民航空運公司,這一次任務非常清楚,是擔任民間的快遞飛送業務。」
 

確實這架並不是美軍軍機,意義也和上回的行政專機有所不同,民用版的L-100塗裝以白色為主,並取消了軍用裝備減輕重量,飛行經濟效益較高,而軍用版C-130採低視度塗裝,是戰略空運的重要力量,飛行中艙門可開啟,空投物資空降傘兵等等民用版則無法。

圖/TVBS

先前美軍行政專機降落松機,短短幾天又有美國飛機來,引發外界不少猜測,有一說是為了戰術運補,由美國在台CIA要求AIT協助處理,但專家這麼解讀。

軍事專家施孝瑋:「如果貨主的確是AIT,那選擇利用一般民航貨運管道,我相信可能也是因為前一陣子,第一東西大,第二希望說,不要像過去一樣這麼高調。」

而我外交部也罕見不評論,但近來美中關係似乎往戰略清晰方向走,也難怪任何一點風吹草動,哪怕真只是送個貨都能有無限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間#美國#泰國#桃園#美軍#經濟#公司#外交#取消#國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601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