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秉成惹怒綠營基層 前北市議員開砲:做一湯匙講整畚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7:36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日前的言論引發民眾炸鍋。(圖/中央社)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日前的言論引發民眾炸鍋。(圖/中央社)

台積電與鴻海永齡基金會,成功向上海復星醫藥簽訂採購1千萬劑BNT疫苗合約,但日前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的發言,卻被外界質疑,執政的民進黨有部分人士掀起一股搶功勞風潮。日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痛批,要行政院別再說那些厚臉皮的話,同黨的前北市議員王孝維也在臉書回應,除了認同王世堅的發言,更怒批行政院是「做了一湯匙,講成整畚箕」。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就批評行政院厚臉皮。(圖/TVBS資料畫面)

 
曾任三屆台北市議員的王孝維,昨(15)日深夜在臉書發文,他不解,「到底是人民是頭家,還是坐在上面的行政院發言人才是頭家?」尤其看到行政院發言人的姿態和言論,完全讓人民感受不到是在幫人民做事,反而更像是說,「我們都做了這麼多了,你們還要在那邊胡說,我們很辛苦欸!」

民進黨前台北市議員王孝維也在臉書發文開罵行政院。(圖/翻攝自王孝維臉書)

王孝維接著提到,講一句比較難聽的,「哪有什麼工作不辛苦的!進廚房就不要怕熱!」尤其現在人民都處於水深火熱之中,工作沒了的人大有人在,有一餐沒一餐的人也很多,紓困不到位讓你們滾動式調整沒關係,疫苗買不到進貨慢大家也算了。

更多新聞:民間買疫苗「蔡政府收割沾光?」 蔡壁如轟:你們好意思
 

王孝維認為,現在民間單位買到了疫苗,而且還捐贈給政府,結果行政院卻在那邊急著「報告」給人民知道,還表現出一副施恩惠的樣子,人民會感受不到你的囂張嗎?王孝維最後無奈地說,「到底做了多少事?真的不要只做了一湯匙,結果卻講成整畚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全國三級警戒

#行政院#羅秉成#王世堅#王孝維#疫苗#功勞#邀功#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0903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