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16路公車駕駛確診!車上密閉窗、不強制實名制 民眾驚:會怕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4:46

大台北地區中興巴士616路線,行經新北泰山到台北天母,現在有駕駛確診,據了解,這位駕駛在7/8後就沒有上班,11日篩檢後,12日確診。兩個站有56名駕駛,52名PCR篩檢陰性,還有兩名結果下午會出來。不過公車上是密閉空間,司機確診消息一出,讓民眾直呼好可怕!

圖/TVBS

 
記者李依庭:「公車是大台北地區民眾很重要的運輸工具,但往返新北泰山以及台北天母的,616路線卻有司機確診。」

這位確診的公車駕駛,是因為兒子確診,匡列篩檢後也確診,他從7/8日起就沒有上班,11日採檢後12日確診,所以新北衛生局沒有匡列乘客,但聽到常搭的路線司機確診,民眾難掩憂心!

民眾:「真的嗎?那是密閉,而且(司機)接觸的人也是多。」

 
民眾:「口罩戴好,然後也買一個罩子(面罩)吧。」

圖/TVBS

民眾:「有點害怕,可是也沒辦法,就是要上班還是得搭公車。」

畢竟看看公車上防疫措施。

民眾登記實名制,不過並不強制,另外量體溫,礙於人力考量,也無法執行,至於窗戶全都是不能打開的密閉窗,只靠空調冷氣換氣,而跟這名確診司機共事的其他人,PCR採檢結果,也陸續出爐!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616公車表示特別匡列了56個司機,那56個司機已經快篩出來都是陰性,剩下還有4個PCR還沒做出來,我們希望快速的把這個部份釐清楚。」

中興客運泰山站這邊,12日也緊急將站上所有車輛都緊急消毒,但據了解,儘管雙北上周已啟動公車司機的疫苗專案,該站仍有14名司機未接種,目前客運公司加緊造冊,也避免疫情擴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616路線#侯友宜#登記實名制#篩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510

0.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