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宥彤見總統仗勢凌人? 網挖「陳時中、唐鳳照」狠打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09:33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見總統穿著挨批。(圖/TVBS資料畫面)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見總統穿著挨批。(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上月曾進總統府見總統蔡英文討論BNT疫苗採購案,國策顧問、名嘴黃越綏昨(13)日批評劉宥彤穿著「不自重」、「仗勢欺人」,惹怒網友灌爆黃越綏臉書,刷一排衛福部長陳時中、政院政委唐鳳見總統等系列照片反擊。

更多新聞:專家警告打疫苗前後「這些行為超NG」 飲食禁忌一次看

 

網挖唐鳳、陳時中見總統照片反擊。(圖/翻攝自黃越綏臉書留言)

黃越綏在臉書批評,蔡英文是國家元首,當日其他與會者穿著均得宜,點名只有劉宥彤例外,直指對方穿T恤與牛仔褲未遵守基本社交禮儀,「年輕世代並不代表可以隨心所欲或仗勢凌人,相對的人不自重何以更上一層樓?」

更多新聞:BNT留給學生 這族群轟爆政府:被插隊!紓困也沒份

 
隨後劉宥彤指出因近來送物資穿牛仔褲較方便,當日接獲通知後2小時就要進總統府,行程緊迫來不及換更適切的穿著並向蔡英文致歉,總統府立即發聲明轉述總統看法指出,穿著是個人自由,未覺得不被尊重,劉宥彤無須為此道歉。

網挖唐鳳、陳時中見總統照片反擊。(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黃越綏此舉惹怒網友,紛紛湧入其臉書刷一排照片回擊。有網友挖出總統穿牛仔褲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合照說,「蔡總統可以穿牛仔褲,人民不能穿牛仔褲,奇怪了?」此外,從網友PO出的照片中可見,陳時中見總統時曾脫掉鞋子露出腳透風,唐鳳則穿牛仔上衣與蔡英文會談。

更多新聞:「水逆+惡魔牌」預言疫情反撲 命理師警告:這月恐升級

網友們憤怒留言表示,「你嘴什麼?陳時中脫鞋子,妳為何不去嘴一下?」、「陳時中在面見總統時脫鞋子怎麼沒見你說」、「穿牛仔褲沒水平,那請問唐鳳又是什麼水平」、「脫鞋可以?牛仔褲不OK,不懂」、「心中有政治,講出來的觀點都帶有濃厚的政治味」、「有時間去攻擊真正幫助台灣人民的好人,怎不捫心自問您自己又做了什麼?」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苗+1

台灣政局風雲

#蔡英文#劉宥彤#黃越綏#陳時中#唐鳳#牛仔褲#郭台銘#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06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