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公斤280元」 五星飯店毛巾吸睛!


發佈時間:2009/12/19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毛巾、寢具工廠搬家,趁著寒流來襲,業者推出特賣清倉順便衝業績,結果祭出五星級飯店毛巾全部秤斤賣的活動,果然吸引超強買氣,民眾一看到1公斤只要280元,就可以買到高檔的毛巾,馬上搶購,而且也順便購買其他寢具,業者這一招,在寒流來襲的週末,創造出暖呼呼的業績。

業者:「飯店專用毛巾每公克0.28元,要買要快。」

老闆賣力的喊,喊的越大聲,消費者越聚越多!5星級飯店毛巾琳瑯滿目,素色的最搶手,一下子都搶光光了,大家還是努力挑選,畢竟價格的確很實惠。

像是這種大家都很愛,質地較厚的浴巾,市價起碼要500元,但現場秤斤賣,1公斤只要280元。顧客:「覺得滿划算的。」記者:「自己有打算買幾條?」顧客:「還要再看。」

業者這樣賣毛巾,當然有目的,因為工廠要搬遷,乾脆全部清倉拿回成本,也可以節省運輸費用。業者:「我們把整個廠區要做遷址的動作,那為了運輸這部分,把它省下一些費用,我們直接做回饋鄉親的部分。」

TVBS記者宋東彬:「毛巾秤斤賣,民眾搶便宜,我在現場也發現一個滿實惠的商品,像這種知名卡通正版授權的毛毯,現場價只要99元。」

除了卡通毛毯,像這個跟床鋪大小一樣的卡通厚毛毯,原價要1980元,現場特價只要890元,下殺45折;冬天最需要的羽絨被,原價要6000元,現場特價只要2980元,下殺超過5折。業者:「這樣大概1.3公斤,388元。」

用五星級飯店高檔毛巾秤斤賣,吸引顧客,果然有效果,經濟不景氣,得多動腦子想促銷花招,才能抓到消費者荷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特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37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