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地沒總統,台灣的捐給他們」 藍營主委爭議發文遭撻伐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1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11:16
李哲華貼文。(圖/翻攝自李哲華臉書)
李哲華貼文。(圖/翻攝自李哲華臉書)

我國友邦海地總統摩依士(Jovonel Moïse)7日時於自宅中遇刺身亡,我方總統府發出聲明,為友邦至上深切哀悼及慰問;不過,國民黨中央組發會兼高雄市黨部主委李哲華昨(1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聽說現在海地沒有總統好可憐,我想把台灣總統捐給他們」,引發大批網友在留言區撻伐,台灣基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博洋,以及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都跳出來痛批,「這種玩笑是能隨便開的嗎?」
 

我國友邦海地總統遇刺。(圖/翻攝自YouTube《presidentialoffice》頻道)

 
海地總統摩依士7日凌晨,遭到歹徒闖入官邸暗殺。昨(10)日下午李哲華在臉書上發文,「聽說現在海地沒有總統好可憐,我想把台灣總統捐給他們」,並在標題上打上「請問您的看法?」徵詢網友的意見;對此,基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在臉書上發文痛批,「邦交國元首遇刺身亡,我方使館也被暴徒闖入,這種玩笑是能隨便開的嗎?」,張表示,李哲華任國內最大在野黨黨內要職,竟拿友邦國喪開玩笑。立委王定宇也表示,「哪怕只是朋友家逢喪,都不應該拿來開玩笑,何況是國與國的外交關係?」

 
李哲華。(圖/翻攝自李哲華臉書)

李哲華該篇貼文湧入大量網友前來留言,「有言論自由也不是讓你發這種仇恨的語言」、「這是要逼海地跟我們斷交的作法!」、「難怪百年大黨會連民眾黨都不如!」、「RIP請不要消費死者」;李哲華則在今(11)日10點多發文回擊,「Po個捐總統,打碎了817的玻璃心」,稱自己連夜遭網軍攻擊,並嗆「你如果在意當真,那就真的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地#民進黨#國民黨#總統#捐贈#李哲華#王定宇#張博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081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