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撂話「恐嚇一下」民進黨! 柯文哲嗆公布「總統府打幾支疫苗」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9:36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人趙少康專訪,提到特權疫苗時,柯文哲表示他要恐嚇一下民進黨,更嗆說如果民進黨還要「搞這個題目」的話,他要公布總統府的疫苗施打名單,對此府方回應,一切禁得起檢驗!至於有沒有這份名單,北市副市長事後表示,沒有!

圖/TVBS

 
相隔一個多月,日本援助我國的第二批AZ疫苗抵台了,總計113萬劑,也讓我國的疫苗總數突破700萬劑,但相較台灣人口數,依舊僧多粥少,難保特權疫苗爭議,不會再起,尤其台北市長柯文哲上網路節目,還針對特權疫苗,揚言恐嚇民進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你們老是要『搞這個題目』我跟你講,你不要忘記喔,你們,你們那個,他有很多是,『掛在台北市政府的帳』,但是我連『看都沒看到』,『總統府幾支』什麼的,到時候我就把它『做個表』,『公布』什麼的。」

圖/TVBS

是在暗指總統府打疫苗的名單,有問題嗎?柯文哲的話說的嗆,總統府則回應,總統府員工是按照醫療團隊專業建議及指揮中心指引,就工作性質有必要者,進行造冊陸續接種,一切禁得起檢驗,更強調此時此刻應以防疫優先,中央地方共同合作!言下之意,名單沒問題,北市副市長,更是這麼回應!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所謂名單的部分,我們是沒有,除非必要,我們不會向醫院去查詢。」

圖/TVBS

喔喔,這下似乎有點尷尬了,看看柯文哲一聽到問題,直接示意副市長回答,是自覺前一天說錯話了嗎?畢竟有國民黨議員私下也批評,被列為機密的資料,怎會淪為恐嚇工具,而總統府的疫苗名冊,又是誰來打?

負責總統近身維安的永和警衛室,以及副總統賴清德維安的萬里警衛室,都已陸續完成接種,包括日本AZ疫苗來台,另外還有總統身旁的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以及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等人,因為需密集跟總統開會,也已打完疫苗,畢竟正副總統都等著把手臂交給國產疫苗,身邊的親密接觸者,不先打,怎有抵抗力,保護正副元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趙少康#特權#疫苗#國民黨#蔡炳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2038

0.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