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浙江打疫苗讚陸防疫 洪秀柱嘆「台灣殘劑搶到摔跤」


發佈時間:2021/07/08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7:20
洪秀柱赴對岸打疫苗。(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洪秀柱赴對岸打疫苗。(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日前表示,為了出席第4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自己正在大陸隔離檢疫也會藉機接種疫苗,對陸製疫苗品質有信心。今(8)日洪秀柱曬出她挽袖打疫苗的畫面,同時痛批民進黨政府,意識形態掛帥、防疫態度輕率,「有人為了爭搶殘劑疫苗拼命狂奔摔跤,無限感慨!」

洪秀柱大讚對岸防疫措施謹慎。(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洪秀柱今日透過臉書發文指出,自己上午已經在浙江省打完新冠疫苗,沒有異常反應或任何不適。特別是施打前有遵守醫囑,保持清淡飲食、充足休息,看到醫護人員專業操作、細心服務讓人非常安心。此外,洪秀柱也說,此行讓她對大陸嚴密防疫的措施印象深刻,尤其下飛機至今已經做了6次篩檢。

更多新聞:遭民進黨批「幫大陸擦脂抹粉」 柯文哲:別搞的像義和團

洪秀柱認為,值得一提的是大陸核酸檢測不只採樣咽喉及鼻腔,甚至在檢疫隔離期間還有人員到她們下榻的客房針對洗手台、門把、床頭櫃做環境採樣。因此,現在看到大陸民眾生活幾乎完全回到正軌,她相信不僅是因為疫苗覆蓋率高,更重要的是防疫措施嚴格和謹慎。

 
(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洪秀柱批評民進黨讓台人等不到疫苗。(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洪秀柱強調,健康活著是一切的基礎,施打疫苗更是人民基本權利,「民進黨政府因為意識形態掛帥、防疫態度輕率,導致很多台灣民眾至今仍然等不到疫苗,看到有人為了爭搶殘劑疫苗拚命狂奔摔跤,實在令人不勝唏噓!無限感慨!」

更多新聞:白白挨針?因數據不足 新加坡打科興不列統計

洪秀柱表示,真心期盼台灣民眾都能夠盡快打到國際認證的疫苗,而不是束手無策地等待。昨(7)日看到中國工程院院士鐘南山說,大陸現在沒辦法做第3期臨床試驗,因為沒有病人了,第3期臨床試驗只能在國外做,洪秀柱期盼,這樣的情況也能盡快發生在台灣。除了感謝兩岸醫護人員兢兢業業堅守崗位,也謝謝大家對她的關心。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民進黨#防疫#篩檢#洪秀柱#大陸#國民黨#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0761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