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撂話「恐嚇一下」民進黨! 柯文哲嗆公布「總統府打幾支疫苗」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3:28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人趙少康專訪,提到特權疫苗時,柯文哲表示他要恐嚇一下民進黨,更嗆說如果民進黨還要「搞這個題目」的話,他要公布總統府的疫苗施打名單,對此府方回應,一切禁得起檢驗!

圖/翻攝趙少康官方YT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也借用一下你的節目,『恐嚇』一下『民進黨』。」

公然講出恐嚇兩字,柯文哲看來真的豁出去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你們老是要搞這個題目,我跟你講,你不要忘記喔,你們那個,他有很多是,『掛在台北市政府的帳』但是我連『看都沒看到』,『總統府幾支』什麼的,那都有『帳』的,到時候我就把它『做個表』,『公布』什麼的。」
 

是在暗指總統府打疫苗的名單,有問題嗎?柯文哲的話說的嗆,總統府則回應,總統府員工是按照醫療團隊專業建議及指揮中心指引,就工作性質有必要者,進行造冊陸續接種,一切禁得起檢驗,更強調此時此刻應以防疫優先,中央地方共同合作!但總統府又有誰,打了疫苗?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今天非常高興接受海地潘恩大使呈遞到任國書。」

據了解,因為需密集跟總統開會,像是總統身旁的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已經接種,另外還有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等,以及隨扈們!

負責總統近身維安的永和警衛室,以及副總統賴清德維安的萬里警衛室,都已陸續完成接種,畢竟正副總統都等著把手臂交給國產疫苗,身邊的親密接觸者,一定得先施打疫苗,才有抵抗力,保護正副元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防疫#柯文哲#蔡英文#趙少康#特權#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12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