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被建議請假 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出席市政會議


發佈時間:2021/07/06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5:13
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圖/中央社資料照)
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圖/中央社資料照)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因診所私打疫苗事件,先是請辭未果、後又被建議請假。但黃世傑今天上午銷假出席市政會議,但整場未發言。

黃世傑因診所私打疫苗案請假一個月,但今天銷假出席市政會議,不過會中沒有發言;外傳副市長黃珊珊派助理進駐衛生局「監督」,市府官員澄清是為了協助快篩業務。

 

副市長蔡炳坤日前表示,診所私打疫苗事件還有很多調查要進行,「我們認為這段期間讓黃局長請假迴避休息一下,有益釐清真相」,但重要會議如市政會議、市議會等,黃世傑還是可以銷假參加。

好心肝的兩家診所因打新冠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對象不符規定,各遭罰新台幣200萬元,台北市政風處先前表示,流出疫苗的相關人員疾管科余科長、吳股長、蔡專員涉有行政違失,會送考績會處理,全案並由廉政委員會審查。

黃世傑說,診所私打疫苗案他該負最大的責任,已向市長柯文哲請辭,但沒被批准;後又被議員發現他請假一個月,黃世傑說是黃珊珊建議他請假避嫌。
 

柯文哲昨天則說,等調查告一段落,黃世傑就可回來上班。(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心肝疫苗爭議

#黃世傑#私打疫苗#銷假#衛生局#好心肝#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941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