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昶佐遭爆任228董事「只開1次會」 受難家屬心淌血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8:07
立委林昶佐挨批消費228。(圖/TVBS)
立委林昶佐挨批消費228。(圖/TVBS)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2日在環南市場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篩檢太慢,反被環南自治會長林勝東當眾嗆聲洗臉,昨(3)日又遭前228國家紀念館長、受難者家屬廖繼斌痛批,這位曾任228基金會董事、自詡為228正義使者的歌手,在第6屆2年任期的15次的董事會中竟只出席1次,其餘14次全都未到。而「宅神」朱學恒也對此直言「田都沒種卻裝青農,有天就會業力引爆!」

立法院網站中林昶佐的簡歷介紹。(圖/翻攝自立法院網站)

 
廖繼斌昨晚在臉書發文指出,林昶佐靠著緊抱228神主牌從歌手鯉躍龍門變政壇新寵,他立法院個人經歷中,把曾任228基金會董事的豐功偉業放了進去,還怕大家以為該會是人民團體,特別標註是屬於行政院系統的公家單位,結果這位自詡為228正義使者的歌手,在第6屆2年任期的15次董事會中,竟只出席了第6次董事會,其他14次全部請假,「沒錯!只出席1次!翹班了14次!」

更多新聞:北農疫情比想像複雜!柯文哲嘆「無症狀黑數太多」難清零

廖繼斌直言,這樣的出席率不要說公家機關,若發生在民間團體也會遭到同儕冷眼排斥,他鄭重表示「林昶佐Freddy,請你從今以後不要再提228三個字好嗎?你每提一次,我們遺族心中就多淌血一次!」另外他也提醒林昶佐,把立院履歷中「行政院二二八基金會董事」那11個字,趁還沒被罷免時趕快拿掉。

 
更多新聞:柯文哲曝「解封關鍵」 怒酸第7類是國家製造特權疫苗

貼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廖繼斌臉書)

廖繼斌公開PO文向林昶佐喊話的消息引發社會熱議。對此,朱學恒也發文狠酸,人生如果永遠只會收割,連個基金會的會都不去開,「田都沒種卻裝青農,有一天就會業力引爆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新冠肺炎#疫情#柯文哲#廖繼斌#228#宅神#林昶佐#朱學恒#Freddy#二二八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769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