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肝討疫苗對話曝光 傳訊謝謝黃珊珊「盼再撥給我」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5:05
好心肝私打疫苗案持續延燒。(示意圖/TVBS)
好心肝私打疫苗案持續延燒。(示意圖/TVBS)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爭議持續延燒,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今(1)日於臉書發文指控,柯文哲市府11樓高層根本就事前知情、事後甩鍋,還強調自己手中「握有證據」。對此,市府發言人陳智菡駁斥,請議員別含沙射影。稍早,簡舒培公布多張對話截圖,衛生局長黃世傑曾轉達好心肝基金會董事長許金川感謝黃珊珊之訊息,還希望若還有疫苗下來,能再撥配給他們。

(圖/簡舒培提供)

 
簡舒培今早在臉書發文稱她手中有證據,可以證明好心肝事件的特權疫苗,柯市府高層事前就知情,事後大甩鍋給衛生局基層,還明確指出所謂的高層就是「市府11樓的市長跟副市長室」,並希望柯文哲能在記者會針對「衛生局發給好心肝診所疫苗,市府11樓高層是否事先知情」、「11樓市府高層和好心肝董事長許金川是否有直接聯繫管道」、「11樓市府高層是否跳過黃世傑局長,指示衛生局基層同仁發給好心肝疫苗」等問題作解釋。

更多新聞:「好心肝特權疫苗」柯市府早知?議員爆衛生局專委牽線

無黨籍北市議員林穎孟也說,她短暫翻閱過好心肝調查報告,裡面明確寫道「股長是突然被好心肝窗口加LINE」,但報告中卻未寫說「一開始介接好心肝與股長的中間人是誰?」後來詢問政風處才知道,中介人是某位與好心肝為舊識的衛生局專委,並強調股長承受極大壓力,呼籲柯文哲針對中間人真相,向民眾說明清楚。

 
對此,陳智菡今駁斥此說法,要求議員拿出證據,是哪名高層未知會衛生局長就要基層配疫苗給好心肝診所,不要含沙射影。黃珊珊也回應,曾收到好心肝透過朋友傳來訊息,希望能成為合約診所,不過當時疫苗尚未配發給診所,她也沒將此事反映給衛生局,對配發疫苗給好心肝一事她並不知情。

更多新聞:7/12解封有望? 行政院:Delta入台不能放鬆

不過,稍早簡舒培公布多張LINE對話截圖,根據對話內容,黃世傑在6月9日早上8時17分,在群組內說「目前已有約百家診所簽約,包括好心肝已經開始施打,診所簽約、施打要加速」等語,黃世傑還轉達許金川傳訊感謝黃珊珊,「昨天下午5點拿到150支昨天晚上十點前全部打完」,還說「希望如果有疫苗下來,可以再撥一些給我們」。

(圖/簡舒培提供)


(圖/簡舒培提供)


(圖/簡舒培提供)


(圖/簡舒培提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好心肝疫苗爭議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柯文哲#衛生局#黃世傑#許金川#好心肝#黃珊珊#特權#簡舒培#對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40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