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這舉動惹毛王世堅 轟柯P:中二病活在自己世界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2:45
王世堅嗆柯文哲中二。(圖/TVBS資料畫面、台北市政府提供)
王世堅嗆柯文哲中二。(圖/TVBS資料畫面、台北市政府提供)

本土疫情逐漸平穩,昨(27)日全國單日確診數降至89例,北市占33例。而疾病管制署(CDC)網站未見台北市府上傳確診者足跡成為話題焦點。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忍不住開嗆,台北市長柯文哲是活在自己世界的中二病。

更多新聞:雙層口罩抗Delta堪比N95? 醫:這兩種人別戴

 

北市議員陳怡君質疑CDC網站公布的「各縣市確診個案公共場所動史」中,未見台北市確診者足跡,質疑未做疫調,直指北市府蓋牌。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6日強調,疫調資料都在衛福部疾管署法定傳染病系統上,「不可能蓋牌」。

網站公布的各縣市確診個案公共場所動史中,未見台北市確診者足跡。(圖/疾管署網站)

即使北市已多次澄清,王世堅今(28)日仍在臉書發文提出質疑,他指出雙北三級警戒以來,不斷要求柯文哲公布台北市確診者足跡疫調,結果各縣市都有做足跡疫調,唯獨台北市沒有!

 
更多新聞:接觸恐染Delta確診者 北市2市民PCR結果出爐

王世堅認為,柯文哲自連任之後,就是數饅頭的心態,他是專職黨主席、兼差市長,外界說柯文哲是亞斯伯格症,他則認為柯文哲是日本人口中所說的「中二病」,泛指一種自我滿足心態,用以形容一些經常自以為是地活在自己世界、做出自我滿足的特別言行,或賦予自己一些自認為帥氣的特性但同時稚氣未脫的人。

王世堅嗆柯文哲中二。(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另外,美國捐贈我國共250萬劑莫德納疫苗,王世堅也不滿柯文哲對此事的態度。他說,美捐疫苗前,柯嗆美國說「美豬吃了、軍火買了,疫苗何時來」,但美捐疫苗後,柯又開嗆說,台灣當美國小弟,「給點安家費是應該的」,王世堅認為這些話嚴重破壞台美關係,痛批柯文哲個性「如此惡劣」。

更多新聞:Delta侵屏東!藥師揪「關鍵疑點」 眾人驚呼恐怖

談及台北市疫苗施打情形,王世堅直言,其他縣市都很順利,唯獨台北市一團亂,柯文哲卻說自己被突襲來掩蓋自己準備不足,事後還說「再搞我,我就晚兩天施打(疫苗)」,他認為施打疫苗是台北市民權益,但柯卻如此兒戲、意氣用事。

對於媒體報導柯文哲說,中央「再搞我,我就晚兩天施打(疫苗)」,柯本人於25日記者會上痛批這是「斷章取義」、「抹黑」並還原完整說法,北市打疫苗若一天打4萬劑,靠醫院、診所、健康中心可應付,但若施打超過4萬劑,需開啟大型注射場所如花博,呼籲中央疫苗要撥多少疫苗要早點說,市府才能做準備,若太突然公布,大型注射場所設定需要時間,就要慢兩天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柯文哲#北市#足跡#確診#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0855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