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elta來襲!潘孟安嗆「耍嘴砲閃邊」:別汙名化屏東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09:56
屏東縣長潘孟安。(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屏東縣長潘孟安。(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印度Delta變種病毒株入侵屏東,引起社會高度關注,屏東縣長潘孟安昨(26)日在記者會中一句「病毒不會從屏東土裡長出來」,掀起網友怒火,湧入臉書狂酸「懂萬華感受?」潘孟安昨晚再次發聲呼籲,別將屏東汙名化,病毒不管從哪來都是致命威脅,屏東的槍口要對準掃蕩,「耍嘴砲的人請閃一邊去,不要妨礙水深火熱的戰士們挺進」。

Delta病毒入侵屏東,楓港、善餘村啟動全面普篩。(圖/TVBS)

 
潘孟安昨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屏東的土地不會長病毒,屏東的天空不會飄病毒,但境外印度Delta變種病毒既已滲入我們的地盤,就是我們的責任,必須窮盡一切辦法揪出、消滅它。他指出,自疫情升溫以來,屏東始終以最高規格對戰,不只該做的防疫程序都如實進行,更不斷挺進運作,一直是採跨時、跨域、跨團隊的團體戰,如今強敵壓境,現值作戰期間,「請讓我們專注滅毒,強化作戰策略,避免戰線拉長擴大才是當務之急」。

潘孟安坦言,民眾善意提醒的,我們都收到了,團隊時時滾動修正中,十分感激,每個人都有個別需求,每個地區都有區域差異,每個時段疫情更有急遽變化,我們無法將戰場live轉播,但會以大局為重,專注在該做的事情上,前進腳步始終不曾停歇,請大家不需擔心。

更多新聞:才報完變種病毒!美女主播秒見「放風人潮」:永遠有破口

 
他提到,我們的敵人是病毒,敵暗我明且步步逼近,無數戰士不分晝夜正在前線殺敵,包括篩檢、物資宅配與後援團隊等。對抗病毒是以政府為核心,全民一起來,人人都是防疫不可或缺的一員,若無全民配合,一位民眾、一句虛話、一個舉動或一個疏忽,都可能成為水庫潰堤的破口,坦白講,這一場仗單靠防疫團隊的行政作為力量仍不夠,全民都必須是共同體。

潘孟安深夜發聲。(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潘孟安強調,沒人想被病毒感染,沒有地方要讓病毒停留,網路的酸民也好,電視的名嘴也罷,請不要將屏東汙名化,我們正在作戰,鍵盤不能阻止疫情延燒,嘴砲不會讓病毒消失,這種網路獵巫是毫無意義的。病毒進化無窮無盡,防疫戰略首重大局,人心良善才能阻止災難擴大,「夜深了,還有很多人正在前線,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們,請各位保重,務必平安,我們繼續在火線作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迎戰Delta病毒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潘孟安#屏東#印度#變種病毒#變異株#Delta#汙名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1386

0.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