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燒到北市府內!駐衛警確診 議員喊柯文哲應快篩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21:10

疫情也延燒到台北市府內!北市負責市長維安以及大樓安全的一名駐衛警日前確診,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早已打過疫苗但還是染疫,從時間點研判可能是和父親有共同感染源,但目前還不知道是從哪得到的,而議員也喊要柯市長趕快做快篩、隔離。

圖/TVBS

 
市府門口駐衛警,戴上面罩護目鏡,第一線接觸民眾,防疫要升級,恐怕也跟這個原因有關!

記者李作珩:「台北市府一名駐衛警確診,由於駐衛警平常負責市長的維安,以及大樓安全也引起憂慮。」

這名黃姓駐衛警,六月都還有上班,確診前最後一次上班是18日,19日到醫院探視父親,隔一天就被通報父親確診,他自己也趕緊做PCR發現染疫,匡列13人、家人3個、同事10人,同事的PCR是陰性。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5/29就去打疫苗,他是不是被他爸爸感染當然機會很低,因為沒有理由看一天,第二天就感染了。」

這顯然時間兜不攏,因為這名駐衛警5/29就接種疫苗,理論上6/12就有抗體,目前潛伏期被感染是2到7天,所以一天內被感染機率不大,換句話說到底他是哪裡被傳染的,目前還不知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可能他爸爸跟他,還有另外一個共同的感染源,這個就要靠疫調去做,打疫苗只是說感染機會比較低,特別我們現在只有打一劑,你要打兩劑才有完整保護。」

圖/TVBS

北市議員(民) 陳怡君:「柯文哲柯市長,以及黃珊珊黃副市長,你們是不是也應該去做快篩。」

不過柯市長沒要接招,據了解這名駐衛警平常都在11樓辦公,市府強調已經採最高規格防護,其他接觸同仁就算是PCR陰性還是居家隔離。疫情逆襲,市長身邊的隨扈幕僚確診,也讓市長的安全被質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柯文哲#接種#確診#時間#防疫#新冠#疾管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36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