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贈台AZ疫苗第二彈! 日外相:追加百萬劑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鄭勝為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14:00

國產疫苗高端的EUA審查,被質疑有政府護航,也再遭中研院院士陳培哲砲轟,反觀國外疫苗,目前其他國家送的,比我們自己買的到貨率更高,而最新好消息是!6月初才給台灣124萬劑AZ疫苗的日本,宣布要再加碼捐贈台灣「百萬劑」疫苗!

圖/TVBS

 
另外我們首批提供的臺灣和越南,我們也預定會個別再追加提供百萬劑疫苗。

日本外相宣布好消息,繼6月初給的124萬劑AZ疫苗,要再加碼給台灣100萬劑,國際好友幫忙不停歇,就連前副總統呂秀蓮都收到了信函!

說世界和平獎評審委員會,和世界和諧基金會,兩個國際組織,都願意協助台灣洽購3000至5000萬劑,「嬌生或輝瑞疫苗」,但有綠營人士又說這兩個組織,有詐騙或是大陸背景爭議,要小心這是騙局!

 
圖/TVBS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那當然我們一定會,對這兩個組織充分了解。」

指揮中心講的保守,但呂秀蓮也在臉書發文,說這跨越國界和血緣的生命協奏曲,無論藍綠朋友,請您珍惜、感激,但不只國外疫苗有爭議國產也是,之前曾批評蔡總統就是最大困難的中研院院士陳培哲,接受平面訪問,再批疫苗審查委員聘任還有緊急授權執行,都應依法行政,也說這是關鍵不能想聘誰就聘誰,同時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也開砲。

圖/TVBS

臉書要全民監督國產疫苗,說若蔡政府「不依照國際安全標準」就批准緊急上市,那麼這個政權就是「不義政權」,

立委(民)鄭運鵬:「我們不需要說,自己詆毀自己的政策,打自己的小孩給別人家看,被謠言所影響,然後被這些,負面言論影響的說法到此為止。」

從前的自家人話說的很重,疫苗這事防疫之外全大亂!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疫苗#防疫#安全#日本#AZ疫苗#新冠肺炎#國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78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