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三級警戒都是柯文哲害的?柯轟認知作戰、哏圖網軍很有效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9:28

全台延長三級警戒,台北市長柯文哲被指是禍首,讓他再度高調反擊,這是政治攻擊、更說雖然跟中央會用專業討論疫情,但側翼、哏圖照樣修理柯文哲,認知作戰早就開始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知作戰這也不是現在才有,早就在打了。」

再轟綠色認知作戰,早就是進行式,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什麼這樣說。

網路上哏圖狂酸、批踢踢文章狠罵,都在怪柯文哲或雙北,連累全台灣。

 
主持人vs.柯文哲:「這是典型政治攻擊。」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跟疾管署)處理完專業,出了房間,那網軍側翼還不是照樣修理我,大概也沒辦法,這個反正,台灣目前的政治情況就是這樣,因為這種有效,這種做哏圖做網軍還是有效。」

柯文哲無奈,新北鄰居侯友宜也同病相憐,同樣很感慨。

新北市長侯友宜:「病毒沒有分顏色,也不分你跟我,我們最重要是要團結在一起,我們敵人只有一個就是病毒,同島一命,共同團結防疫。」

圖/TVBS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我們面對的是病毒,病毒它就是跑得很快,我們稍微不注意它就到處去流竄,如果大家都把份內工作做好,那我們相信把疫情的控制就會比較好。」

部長這話似乎有點意有所指,雖然最後總說中央地方要合作,但講到日前中央突然發送疫苗,讓台北市措手不及,柯文哲講來還有氣。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真的要搞我的話,也許我就下來,如果明天(疫苗)下來,我就慢兩天,慢兩天開始,還好啦,我都可以應付。」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打疫苗大家不要意氣用事,就根據自己的量能,對市民做最好的服務。」

怕極了中央耍陰的,柯文哲講氣話,只怕市民也不想聽,防疫時期,中央地方大鬥法,苦的都是小老百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國三級警戒

#三級警戒#柯文哲#侯友宜#陳時中#認知作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12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