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1投反對票遭點名罷免 林昶佐開直播滅火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8:52

對公開3+11會議紀錄投下反對票的萬華立委林昶佐,臉書被網友灌爆,質疑他挺萬華的立場,林昶佐也親上火線開直播回應,強調支持政院調查,要網友不要被帶風向!網友討論度爆增,也讓林昶佐的網路聲量拿下北市立委的亞軍,但負聲量卻比正聲量還要多。

圖/TVBS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就是因為我是萬華的立委,我不能接受石崇良次長講的,萬華之前沒辦法追溯,我當然想要調查。」

搬出自己萬華立委的身分,強調當然想幫萬華撕標籤,不過面對鋪天蓋地的質疑,為什麼3+11還要投反對票,林昶佐開直播說分明。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我支持調查,但是我支持行政院調查,我不支持417案的這個調查方法。」

 
重申支持行政院去查個清楚,但不支持國民黨提的讓立院著手調查,林昶佐認為溯源做疫調,比3+11會議紀錄更重要,但在臉書上有網友不買單,發起罷免林昶佐的活動。

圖/TVBS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如果你是跟著那些風向,在那裡講說,不追究3+11就是害萬華汙名的話,你這個就是在幫助萬華汙名,因為病毒很清楚,是從中國武漢出來的。」

說認真歸咎源頭是從對岸過來的,直播吸引2萬8千人觀看,也讓林昶佐討論度激增,網路快析輿情資料庫統計一周以來,台北市立委們的聲量,身陷疫苗關說疑雲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拿下冠軍外,第二名就是林昶佐,中立聲量1萬3千多,但負聲量是正聲量的5倍多,負聲量比正聲量還多的,還有國民黨立委費鴻泰。

圖/TVBS

費鴻泰(5.10):「陳時中憑良心講,不要再嘻皮笑臉,說疫情走得比公文快,講得更嚴肅一點,你根本就應該被槍斃啊。」

之前一句槍斃說讓費鴻泰臉書被灌爆,後來被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嗆中共犬馬,兩人隔空交戰也引發網友關注,只是高聲量不等於高人氣,網路都會留下紀錄,等到選舉時刻可能又會再被重新檢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疫情#調查#中國#陳時中#直播#病毒#台北市#萬華#行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6

0.0751

0.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