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訝!監院放電影 竟有裸女露三點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09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監察院公開播放給內部同仁一部電影「閩戰之歌」,內容是在述說金門的故事,但其中一幕卻引發討論,一位全身赤裸的演員,在金門國軍公墓撫摸墓碑,躺在墳墓上,甚至一絲不掛的,倒拿著國旗;導演解釋,這個意境是要撫慰亡靈;手法這麼前衛,有立法委員就說,這會不會違背監察院長王建煊的聖人原則?監察院只說尊重藝術的呈現手法。

電影配樂:「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我愛人要同行,唉,我愛人要同行。」

愛國歌曲搭配金門街景,紀錄片出現這幕;金門國軍公墓,荒涼一片,卻出現一絲不掛的演員,輕輕的撫摸墓碑,甚至躺在墳墓上。電影配樂:「不顧身,救國軍,鐵似心,不怕饑餓,風霜雨雪深。」

這部紀錄片叫做「閩戰之歌」,講的就是兩岸對戰,金門位在最前線的故事,整部片沒有對白,只用軍歌接著愛國歌曲,還有對岸的愛國歌曲「東方紅」。電影配樂:「舉杯高歌救國軍,灑熱血,抗敵人。」

星期二監察院對內部同仁,放了這部電影,整部片57分鐘,出現1、2分鐘的裸身場景;散場後,觀看這部電影的監察委員,似乎開始有正反意見。

傳開了,在立法院發酵。立法委員李俊毅:「監察院不是『聖人』在主政嗎?『聖人』應該要講個話吧?」

主導播放這部影片的監委黃煌雄剛好在忙,沒有回應;為什麼選擇放這部片?似乎是紀錄片的內容和監委黃煌雄致力於關心戰地政務有關。

但是電影「閩戰之歌」出現露點場景,一幕幕藝術鏡頭,公開出現在自居高風亮節的監察院裡頭,難免引發討論。

◎畫面翻攝自YouTube、董振良導演提供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監察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91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