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批發市場成好心肝翻版?綠議員爆:非員工列接種名冊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8:33
陳情民眾怒轟批發市場是「好心肝事件」。(圖/TVBS、翻攝自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Facebook)
陳情民眾怒轟批發市場是「好心肝事件」。(圖/TVBS、翻攝自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Facebook)

北市「好心肝診所」日前被揪出違規替非醫事人員打疫苗,沒想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接獲民眾陳情指出,北市府針對農產、畜產、漁產等批發市場員工造冊施打疫苗名單中,竟出現非工作人員,若屬實「根本是四大公司的好心肝事件!」

民眾爆料非批發市場員工也列入疫苗接種名單。(圖/翻攝自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Facebook)

 
針對北農爆發多人染疫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啟動「批發市場專案」,宣布農產、畜產、漁產、花卉、環南等5大批發市場,共計約1萬540名固定工作人員全數接種疫苗。然而簡舒培今(24)日於臉書發文指出,某批發市場員工陳情,疫苗接種造冊名單居然有和市場工作人員不相符的狀況,反而是每天進出的供貨老闆疑似因造冊太急,沒被列入其中。

簡舒培發文。(圖/翻攝自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Facebook)
簡舒培接獲陳情。(圖/翻攝自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Facebook)

陳情員工批評「在市場活動的沒在接種名單,名單上的很多不在市場活動」,簡直是四大公司的好心肝事件,簡舒培認為造冊是篩檢、疫苗接種的基本功,北農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先匡列造冊,確切找到高風險的人,若爆料屬實,那對疫情防堵來說真的太糟糕了,重複犯同樣的錯誤,「為什麼台北市政府防疫團隊做不到呢?」呼籲柯文哲盡快重整篩檢及疫苗接種名冊,讓批發市場做生意的人及員工接受篩檢並接種,以最務實態度防堵病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疫情#北農#批發市場#疫苗#柯文哲#簡舒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449

0.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