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訂大單挺北農 蔬果電鍋「堆滿整車」親送育幼院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08:08
韓國瑜繼日前捐贈百台筆電後,再次出手盼能鼓舞老東家士氣。(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繼日前捐贈百台筆電後,再次出手盼能鼓舞老東家士氣。(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捐贈100台筆電,親送到中南部偏鄉育幼院,近日他的老東家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群聚感染,他再次出手,向北農訂購100份農產品,也準備全新電鍋,再次當起愛的送貨員,開著塞滿物資的車,將心意親送到育幼院,盼盡綿薄之力,鼓舞北農士氣。

韓國瑜昨(2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段時間全台下起豪大雨,不少正值產季的蔬菜水果嚴重受損,影響產量與價格,也連帶影響弱勢族群的餐桌,許多偏鄉育幼院的孩子正值發育期,因經濟條件無法吃到足量的新鮮蔬果。

 

整台車被物資堆滿,幾乎只剩駕駛座的空間。(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說,他得知有些育幼院想趁著疫情期間進行機會教育,讓孩子學習下廚料理,但院內煮飯用的電鍋數量不足,這些情況讓他感到非常心疼,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尤其孩子的身體健康與讀書受教育一樣重要,一刻都不能等。

更多新聞:2歲兒輕撫「媽媽今天要打針」 疫苗站1張小椅子感動醫

 
於是,韓國瑜準備了幾箱新鮮水果與幾個全新電鍋,貨物塞滿車內,幾乎只剩駕駛座的空間,24日已經全部親送給幾家偏鄉育幼院,另外他也向老東家北農訂購100份農產品,將在到貨後陸續送往各家育幼院,希望這點微薄業績能夠在公司低迷的現況下鼓舞些微士氣。

暖舉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也表示,期盼藉由個人綿薄之力,能讓孩子吃到新鮮的水果與北農優質的農產品,同時也給辛苦勞碌的北農同仁與農民朋友們打打氣,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這場疫情與豪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北農#韓國瑜#蔬果#電鍋#育幼院#偏鄉#大雨#農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39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