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農群聚過半住新北! 攤商急接種日打千劑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20:12

北農確診已經累計到55例,其中有一半是新北市民,今天新北市長侯友宜坦言憂心,說一定會有影響,而新北果菜市場也開首槍,趕緊替攤商接種疫苗,倒是基隆市長林右昌再度槓上柯文哲,說他指北農確診案例多半不在台北是睜眼說瞎話。

圖/TVBS

 
新北果菜市場工作人員:「第一個有沒有登記造冊,第二個有沒有做過快篩。」

滿滿人潮等待接種疫苗,還排到紅龍區外,新北果菜市場開第一槍,啟動疫苗接種直接就在市場內。

新北攤商:「在這裡等待啊不然咧,(剛剛說不要在這裡等)那要去哪裡等,(有點安排不好嗎)對啊,搞什麼。」

 
或許也是因為就希望趕快打到疫苗,擔心北農疫情逆襲,尤其雙北是共同生活圈,另一邊的三重接種站下午時間,按理說攤商都在休息,但還是有北農的人到現場,一天兩個接種點累計1031人施打,而疫苗新北先支應,中央承諾將在7月份補足,畢竟北農疫情迫在眉睫。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經過區管的統計,(北農群聚事件)是55例,這裡面居住在新北的有29例,台北24例基隆2例,所以新北還是佔了一半。」

這難道會是萬華翻版嗎?看看22日新北市快篩暴增兩千人,其中773人和北農有接觸史,篩出4個陽性,還有環南市場,目前累積22例,新北就佔了7例,柯文哲更直言北農一半病例,都是來自新北和基隆。

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新北市一定會有影響,新北市面對北農群聚事件,我們都會共同承擔。」

圖/TVBS

侯市長柔性喊話,但比起來明明只有2例,卻被包含在內的基隆市長林右昌,不能接受。

基隆市長林右昌 :「柯市長很清楚,就是基隆這2例感染來源,都是來自於北農群聚案件,所以柯市長實在是睜著眼睛說瞎話。」

 
不滿被甩鍋爆氣開嗆,顯然這口氣他吞不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接種#確診#柯文哲#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24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