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指北農感染沒特別多 將與中央談跨縣市疫調


發佈時間:2021/06/23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6:39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北農這3天快篩3200人,僅11人陽性,「沒有所謂感染特別多」,市場出入的人可能來自全台,晚上將與中央討論跨縣市疫調怎麼整合。

台北市下午舉行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及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一事。

 

柯文哲說,21、22、23日這3天北農快篩3200人,陽性的只有11人,百分比約 0.34%,其中PCR陽性4人。

柯文哲說,北農並沒有所謂「感染特別多」,但萬大市場跟濱江市場每天上萬人出入、很多人也不是住在北市,來送貨的可能有南部甚至東部的人,組成複雜。

柯文哲指出,疫調以居住地為準,「但遇到北農這種就有問題」,外縣市做完疫調再通知,北市才會知道並做接下來的資料比對等,確實有些問題。
 

柯文哲說,也不是其他縣市慢,而是人習慣調查完整再通知,不過北市今晚會跟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討論跨縣市疫調如何整合、提升效率。(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農#群聚感染#染疫#市場#新冠肺炎#疫調#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1061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