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較勁? 陳時中、陳吉仲視察北農、柯後腳到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3:03

衛福部長陳時中跟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清晨赴北農視察,不見任何北市府官員陪同,隨後也宣布,要北農增設快篩站,並直接做PCR,頗有直接指揮的意味,但柯文哲在中央離開後,也隨即到北農視察,對於陳時中建議直接採PCR,北市府回應,這樣攤商會趕不及24日的進場證明。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vs.攤商:「辛苦了。」

攤商們反過來打氣,還有人想趕快打到疫苗,天才剛亮,衛福部長陳時中,跟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來到北農第一果菜市場視察。

衛福部長陳時中vs.攤商:「加油,我們這邊這麼危險 ,為什麼不能放假 不能多休一天。」

 
中央大動作來視察,只見北農董座黃向羣,跟總經理翁震炘陪同,完全沒北市府官員人影,難道是刻意跳過北市府,突襲檢查,不過就在陳時中離開後。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攤商:「加油加油。」

圖/TVBS

攤商同樣給予溫暖,陳時中前腳離開,台北市長柯文哲後腳馬上到,到現場看實際如何分流。

台北農產董事長黃向羣:「這裡本來就分區。」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要用這個方法。」

之前台北市綠營議員,才連署要中央進駐北農接管,要柯文哲把指揮權交出去,雙方一前一後視察,較勁意味濃厚,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不但馬上在臉書Po文。

強調全國批發市場,三萬6300劑疫苗已爭取到,會盡快施打,他更轉達陳時中的指示,除了第一市場在萬大國小快篩,也要北農在第二市場增設快篩站,並且建議直接做PCR檢測。
 

圖/TVBS

但北市府原本快篩跟PCR一起做,22日跟中央開會,為了加速快篩,才決議改為快篩陽性者才做PCR,結果23日陳時中又建議直接PCR,政策頻轉彎。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如果只做PCR的話恐怕沒有辦法,順利在明天凌晨就讓相關的,從業人員取得證明,以快篩的方式加快速度,讓所有從業人員都能取得證明。」

聯合醫院也將進駐北農三周,另外貨車司機跟隨車捆工,將由雙北彙整名冊,交給各縣市篩檢跟打疫苗,中央地方急補破網,北農疫情,也燒出雙方暗中角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苗+1

#疫苗#疫情#柯文哲#北農#雙北#陳時中#醫院#打疫苗#快篩#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794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