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批說謊!黃珊珊稱士林染疫案有「說明會」 家屬怒:根本沒有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4:05

北市士林區長照機構爆發群聚,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天(21日)在記者會宣稱,市府沒有耽誤處理,而且有舉行家屬說明會,家屬很清楚,也沒有不滿。但就有家屬跳出來指控,自己根本沒有接到任何消息,甚至在疫情爆發後還被通知回機構拍藥袋,質疑相關單位管控不力。

圖/TVBS

 
士林養護機構發生群聚感染,到底有無隱匿案情,不只市府和負責人各說各話,現在更有家屬出面指控,市府說謊!

士林長照機構住民家屬李先生:「副市長直接在記者會上說你們有說明,然後家屬沒有抱怨,可是我打電話,每一通電話他們都有紀錄耶!」

圖/TVBS

住民家屬李先生,會這麼生氣,就是因為副市長黃珊珊,前一天說的這段話。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10.6.21):「所有的家屬都非常清楚所有的過程,因為我們都有開家屬說明會,所以到目前為止,並沒有家屬出來說他們有什麼不滿意,剛開始有疫情的時候,當時有衛生局跟家屬跟我們的護理長,三個人做視訊探討要怎麼處理事情,視訊了十幾個以後後來就停止。」

北市長照科事後也坦承,原定6月17號要辦家屬視訊說明會,後來因為設備等問題的確沒有辦成。

圖/TVBS

也難怪李先生不滿,說自己根本沒有接到任何說明會的通知,家屬明明有表達意見,市府是忽略還是沒看見,更指控自己直到15日身為住民的媽媽確診,才驚覺原來院內爆發群聚,且16日還被通知回機構去拍藥袋,讓他質疑,如果像市府說的有掌握,怎麼還會讓他前往現場。

家屬李先生:「總之在8日、9日,到12日第三例出現的這三天,(市府)他們的介入程度是稍微有點弱。」

家屬出面控訴,揭開長照機構群聚感染的黑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黃珊珊#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74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