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農疫情爆誰負責? 柯:總經理中央指派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3:43

北農疫情爆發到底誰該負責?前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意有所指,說北農的總經理是中央指派,議員也趁勢幫腔要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別神隱,不過現在也有公文流出,指6月初中央早就已經說要北農設篩檢站,但當時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只說以「合理辦理」為原則。

圖/TVBS

 
北市蔬菜公會理事長林長平:「人家要休息,公司還要把你。」

工會代表齊聚,北農群聚事件擴大,他們喊要由農委會指派的,北農總經理翁震炘下台負責,就連柯市長前一天也意有所指。

議員許淑華vs.台北市長柯文哲(6.21):「(你們到底有沒有把人命當命看市長),當然是,我跟你講北農總經理是中央派的喔。」

 
圖/TVBS

被究責柯市長回酸也有議員點出,北農是總經理制,總經理更是中央農委會派的,要主委陳吉仲出面負責別神隱,但真的是如此嗎?

有公文流出指早在6/4當時指揮中心就下令,雙北果菜批發市場設置篩檢站,進行廣篩和普篩,但當天會北市府與會官員沒有承諾,只說會回報高層裁決隔了兩天柯文哲做出決議,說要以「合理辦理」為原則,結果北農的快篩站就沒下文。

圖/TVBS

立委林昶佐:「我想這完全是推卸責任說詞,一個多月時間讓疫情本來可以控制,變成一發不可收拾。」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6/5指揮中心就有邀集台北市政府目前表示,是以他們現有來做規劃跟處理。」

北農肩負大台北地區蔬果批發重任,就算有疫情不敢喊停,但中央地方踢皮球,最終恐怕只是苦了基層。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農#柯文哲#新冠肺炎#中央#陳吉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69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