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必勝深夜查疫情 黃珊珊:已設北農專案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劉立宸 李品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13:01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20日深夜,偕同農委會副主委找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到北農關心疫情,引發外界聯想,中央要接管北農嗎,不過,21日黃珊珊出面強調北市作為,也提到北農為什麼難以休市,似乎在跟中央抗衡。

圖/TVBS

 
北農群聚感染擴大,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和農委會一起到北農評估疫情現況,中央直接大動作關心,是看不下去北市作為嗎。

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北市府)犯了4個嚴重的錯誤,第一個沒有擴大匡列對象,第二個沒有強制快篩,第三個沒有勒令停業,第四個沒有具體防護措施。」

民進黨議員接連砲轟北市府,認為北農群聚感染可以避免,攤開決策過程,一開始5月2日員工爆發確診,北農當時採取防疫措施,分區分時段分散人流,擴大交易空間-預約制交易,加強場內消毒,但外界也有休市聲浪,卻被台北市市場處否決,他們認為,攸關大台北民生物資,不宜休市,到了6月18日擴大到18人確診,19日北市府啟動北農2.0專案,進駐快篩,但感染持續擴大到45人確診,6/21王必勝協同農委會關心,現在不休市決定也被質疑。

 
圖/TVBS

北農董事長黃向羣:「工會有個別意見,他們會認為說他們把一年休息日把60天,休息到67天,北農必須要衡量休市的狀況,調配進貨的數量。」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批發的很難停業啦,批發的一市這邊的批發市場問題不大,是一市這邊裡面的市場有攤商確診,要去處理。」

強調考慮到蔬菜供貨以及各方意見,現在還傳出當時中央早就想要進駐快篩,但北市不理不睬,也說疫調是中央責任。

圖/TVBS

民進黨北市議員簡舒培:「北農位於台北市,台北市政府擁有衛生主管機關的疫調權力跟責任。」

北市議員砲轟市府,痛批柯文哲甩鍋,北農案件再度挑戰柯文哲決策能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農#王必勝#黃珊珊#調查#專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37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