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封殺3+11會議紀錄 蔡詩萍怒轟:到底在怕什麼!


發佈時間:2021/06/20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21:03
蔡詩萍指范雲「自毀長城」。(合成圖/翻攝自蔡詩萍臉書、TVBS資料畫面)
蔡詩萍指范雲「自毀長城」。(合成圖/翻攝自蔡詩萍臉書、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范雲被指控,疑似施壓相關部會開協調會,鬆綁航空機組員檢疫天數為「3+11」造成台灣防疫破口。日前國民黨團提案要求行政院成立3+11調查小組,並公開相關會議記錄,卻被62名立委投票反對,其中包括范雲。對此媒體人蔡詩萍痛罵,這62票坐實了民進黨愛玩多數暴力,也證明范雲自毀長城。他警告,綠營要是畏懼人民知道真相,終會被民怨踐踏。

民進黨立委范雲。(圖/TVBS資料畫面)

 
蔡詩萍今(20)日透過臉書發文,指出民進黨在立法院以62票優勢,封殺公開關於3+11決策的會議紀錄。他認為,多數壓過少數在國會攻防,形式上沒什麼好說的,但「道理上」絕對有可以說嘴之處,否則國會政治豈不是淪為「數拳頭(舉手部隊)」,而沒有「說道理(講是非)」的空間了。首先蔡詩萍批評,民進黨這一招暴露就自己的心虛,證實疫情嚴峻是拖垮民進黨執政的最後一根稻草。其次,范雲已完全喪失知識份子立場,淪為政客的一環,不會再有社會上獨立論述的餘地。

蔡詩萍發文怒轟民進黨。(圖/翻攝自蔡詩萍臉書)

由於機師防疫規定從5+9放寬為3+11,牽扯到是否為疫情變嚴峻的破口,所以演變成朝野攻防。蔡詩萍表示,民進黨身為執政黨,要堵住這破口的質疑,沒人說自我防禦不對,但綠營的困境在於先否認有會議紀錄,等外界揭露出有會議紀錄後,乾脆以絕對多數暴力,根本壓制在野黨的提案調查;而這赤裸裸的多數暴力和權力蠻橫,更表現出「老子我就是這樣你怎樣」的態度。

更多新聞:北農爆群聚!韓國瑜不捨「18老同事染疫」:願一切安好
 

蔡詩萍嘆道,「小老百姓,的確不能怎樣」,但會記得民進黨口口聲聲勤政、愛民、謙卑,最後當人民想知道為何疫情突然大爆發,染役人數瞬間破萬,死亡人數破500的時候,民進黨卻蠻橫關起國會調查大門,難道要逼人民去衝撞體制嗎?

蔡詩萍轟民進黨政府運用多數暴力和權力蠻橫。(圖/TVBS資料畫面)

最讓蔡詩萍關切的是,公開3+11會議紀錄的表決中,顯然也有范雲一票。他指出,范雲對黨內男性的性醜聞案不作聲,能體諒她的難處,「但唯獨她這一票,我徹徹底底感覺失望!」因為僅管范雲不投,案子也會被封殺,而她同樣可以避嫌,然而她投下去了,這代表范雲從大學教授到不分區立委的變臉成功,也意味著這位昔日挑戰體制的野百合學運世代,已徹底華麗轉身,晉身統治階層的一環,告別大家對昔日范雲公共知識分子的寄望,徹底變身為壓制民主,包括「人民有知的權利」的打手。

更多新聞:全台陪坐牢?他怒揭禍首:「桃園三結疫」害雙北這麼慘

蔡詩萍說,這62票讓我們體悟到多數暴力不分昔日之藍、今日之綠,而是台灣民主政治的必須覺醒,人民的覺醒;也讓我們察覺到民進黨政府已經不遺餘力,不擇手段在捍衛他們被疫情嚴峻化沖擊的政權,「但,台灣人民有那麼笨嗎?」蔡詩萍指出,綠營ˋ的大動作,只會讓人民更加質疑到底在怕什麼?最後他喊話,坦誠面對真相沒有那麼可怕,朝野攻防會越辯越明。然而畏懼人民知道真相,因而根本壓制人民知的權利,古往今來都證明了最終會被民怨給踐踏,給淹沒掉的!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死亡#范雲#蔡詩萍#民進黨#會議記錄#3+11#防疫#新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0965

0.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