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疑打廣告!吳宗憲捐11萬試劑 爆下載自家APP才能領

記者 李作珩 郭穎 / 攝影 劉立宸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8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19:04

藝人吳宗憲自掏腰包三千萬,捐贈11萬劑快篩試劑,卻遭質疑在打廣告!有北市里長表示,必須先註冊由吳宗憲公司推出的通訊軟體,填寫基本個資、還得上傳身分證正反面,才能領用捐贈的試劑,不少里民質疑是趁機打廣告、衝下載量,經紀人回應,是因為要將領用者資料回報給衛福部,才會透過註冊的方式登記資料。

圖/TVBS

 
宣布捐贈11萬劑快篩,藝人吳宗憲自掏腰包,將近3000萬,要為防疫盡一份心力,沒想到卻爆出爭議。

信義區中行里長林美君:「我們必須要先,里長先實名註冊他的商業通訊軟體,那註冊完了之後,我們必須要再邀請里民,需要這些快篩試劑的里民,一個一個也是實名註冊。」

圖/TVBS

里長向吳宗憲的公司,申請這些快篩試劑,沒想到除了被要求必須下載,並且註冊他們的通訊軟體,就連身分證的正反面都要拍照上傳,另外還要求里長,必須把要領試劑的人加進群組,里民擔心個資外洩,也質疑是藉著捐贈試劑衝下載量。
 

吳宗憲經紀人:「捐贈的過程中,我們其實有考慮到,捐贈的資源有可能會被誤用或濫用,我以我們的想法就是,像我們現在每一個里長報名,我們都會要求他必須是實名制。」

圖/TVBS

強調是衛福部要求,必須回報領用者資料,才會要求註冊。

另外食藥署表示這款試劑,要透過醫療相關人員協助才能使用,吳宗憲經紀人說,目前打算安排一名醫師以及兩名護理人員,到里辦公室協助快篩,但有議員認為醫療量能已經吃緊,實在不可能找得到醫護人力協助,不過對於吳宗憲的善意還是很感謝,只希望在捐贈之餘可以做好詳盡規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快篩#試劑#通訊軟體#個資#打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96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