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藍投票日期筆誤 是陳定南忌日


發佈時間:2009/12/07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縣長選舉,國民黨呂國華大輸民進黨的林聰賢,現在卻被挖出一個意外巧合!就在選舉前一週,府院黨高層全到宜蘭幫呂國華站台,沒想到居然意外把「12月5日投給呂國華」的海報,意外寫成11月5日,巧的是11月5日正是前法務部長陳定南的忌日,剛好對手又猛打陳定南牌,這樣的巧合,在地方成為話題。

三合一大選前一週,黃金輔選週末,國民黨府院黨大頭全到齊,馬總統、朱立倫、吳敦義全都賣力站台,不過熱烈的場面卻發生一段漏網鏡頭。

馬總統拿的海報,投票日12月5號,居然筆誤寫成11月5日,朱立倫發現後上前跟馬總統解釋,馬總統還笑了一下,不過他可能不知道11月5日剛好就是前法務部長陳定南的忌日,要是他知道,恐怕就笑不出來。

這次宜蘭縣長選戰,最後關頭,綠營猛打陳定南牌,選前最後一天,更是由陳定南的遺孀張昭儀親自把陳定南的公事包交給林聰賢。

公事包象徵傳承意味,後來林聰賢高票當選,陳定南的公事包更是成為地方津津樂道的題材,誰也沒想到國民黨選前這麼重要的造勢場合,居然會發生這種巧到不行的意外巧合,也讓地方人士趕到詫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定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583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