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美峰會重視台海穩定 蔡英文發文感謝


發佈時間:2021/06/16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23:22
總統蔡英文。(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圖/中央社)

歐美峰會後發表聯合聲明,首度強調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並鼓勵以和平方式解決兩岸議題。總統蔡英文今晚透過臉書,感謝美國總統拜登及歐盟理事會、執委會主席。

總統蔡英文感謝美國總統拜登及歐盟理事會、執委會主席。(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歐盟、美國領袖舉行峰會後發布公報,強調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

蔡總統除以英文在推特表達感謝之意,晚間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謝謝歐盟理事會主席米歇爾(CharlesMichel)、歐盟執委會主席馮德萊恩(Ursula von derLeyen)及美國總統拜登,昨天在歐美峰會後發表聯合聲明,首度強調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並鼓勵以和平方式解決兩岸議題。

對於捷克布拉格市長賀瑞普(Zdenek Hrib)敦促捷克政府向台灣運送疫苗。蔡總統也說,謝謝台灣好朋友用影片傳來了問候。此時此刻,台灣正受到國際社會的矚目,因此更要控制住疫情,把自己穩住,台灣才能在國際舞台上站穩腳步。(中央社)
 

台灣政局風雲

台美新關係

#歐美峰會#台灣#台海#蔡英文#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7

0.0865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