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華人到底倒了甚麼楣?」 朱學恒6問題開嗆林昶佐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5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11:13
朱學恒嗆林昶佐。(圖/翻攝自林昶佐 Freddy Lim、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朱學恒嗆林昶佐。(圖/翻攝自林昶佐 Freddy Lim、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新冠肺炎本土大爆發至今已將近一個月,其中台北市的萬華更成為這次疫情重災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13日在臉書發文呼籲台北市長柯文哲,應將疫苗優先分配給萬華地區,對此,名嘴朱學恒昨(14)日發文隔空回擊,決定發放疫苗的人明明是衛福部長陳時中,但林卻要柯文哲多發疫苗,更大酸「萬華人到底倒了甚麼楣該問誰?萬華的立委林昶佐」。
 

林昶佐呼籲柯文哲應優先分配疫苗給萬華。(圖/翻攝自林昶佐 Freddy Lim)

 
林昶佐13日發文指出,自己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討論後,向部長陳時中要求應在疫苗分配上應重視高風險熱區,林昶佐說,因縣市內熱區的配給由地方政府主責,呼籲北市長柯文哲應將疫苗優先分配給萬華。對此,朱學恒昨晚在臉書發文開嗆,點出6項問題逼詢問林昶佐:一、讓病毒進來台灣擴散的是誰?中央的3+11政策,二、汙名化萬華的是誰?衛福部的石崇良,三、決定發放疫苗數量的是誰?衛福部的陳時中,四、萬華的林昶佐以為要多發疫苗要跟誰講?台北市長柯文哲,五、沒當兵這幾天啥也沒做在家裡練出腹肌還打完疫苗的是誰?萬華的立委林昶佐,六、萬華人到底倒了甚麼楣該問誰?萬華的立委林昶佐。
 
朱學恒發文嗆林。(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衛福部次長石崇良日前在立法院質詢時,被追問疫情破口來自哪裡答到,「依照疫調數據來看,主要在萬華地區散播開來」,進而引發台北市副長黃珊珊、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的不滿,林昶佐當下也表示,和石崇良通過電話要求應該謹慎發言,石崇良則表示,並無要責怪任何人,也希望大眾不要標籤化,「病毒才是我們共同的敵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國三級警戒

#萬華#林昶佐#疫苗#柯文哲#石崇良#新冠肺炎#朱學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81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