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為疫苗開酸「奇蹟」 未接陳時中來電、黃珊珊:接有用嗎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9:54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臉書po文,說看到陳時中的未接來電,但接了有用嗎?批評中央分配給台北市疫苗數拖到最後才講,不過下午兩人在通電話後,都喊要合作,倒是柯文哲再幫腔,說怎麼會讓全台灣施打疫苗的年齡不一樣,真是奇蹟。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是當時宣布說75歲以上都可以來登記,這一次一定出糗,怎麼會讓台灣島上不同的縣市,可以打的年齡都不一樣,這也實在是奇蹟。」

綠色奇蹟,差點害自己開天窗,台北市長柯文哲再開酸,為了就是他的副手黃珊珊,為了中央分配疫苗數,保密到家,再槓陳時中。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部長打給我的時候應該已經很晚了,我已經睡著,那我今天回電的時候,部長沒有辦法接,那後來,他在兩點鐘的時候有回電,我有跟他報告說我們遇到的問題。」

 
衛福部長陳時中:「剛有回給她,希望大家中央地方,要一起合作。」

圖/TVBS

黃珊珊寫道,早上又看到,陳時中部長的未接來電,但接了會如何,有用嗎?我們的共同敵人是病毒不是彼此,任何人有私心或私慾,讓人民活在恐懼混亂中,必遭天譴。

衛福部長陳時中:「中央地方應該不分彼此,資源共享,能夠達到防疫的最大效力,這才是我們真正的一個目標。」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數量決定開放的對象,可是我們中央目前的政策是,先決定開放的對象然後再決定數量,讓地方政府必需要面對民眾的質疑。」

但台北市的疫苗規劃,也讓基層抱怨連連,柯文哲說截至14日下午一點,已預約3萬多劑,還有1.7萬劑名額,依舊鼓勵85歲以上長輩們,線上預約。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六點以前有上網預約的,應該我們都會透過簡訊告訴你說,哪一天什麼時段(接種),六點以後你沒接到簡訊那再請你打1999。」

 
其他縣市有的,台北市不是沒有,柯文哲重申防疫是打持久戰,再思考調整戰略,要各個突破。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何要讓這個清零計劃到底要怎麼做,在疫苗還沒到之前,我們總是要做些事情。」

想清零,也得和中央合作,考驗雙方信任度,看誰心口不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防疫#柯文哲#陳時中#新冠肺炎#病毒#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25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