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衝刺! 宜蘭藍綠天剛亮就拜票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04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舉最後倒數,宜蘭這個超級大選區,候選人呂國華和林聰賢,天才剛亮,就忙著去掃街拜票,不論騎車的、開車的,2個人都沒錯過任何一雙手,林義雄更親自陪同林聰賢拜票,呂國華雖然沒有馬總統,但競選車隊浩浩蕩蕩,氣勢也不輸對手,只是昨天說「馬主席牌失效」的話,呂國華今天又強調,他真的只是開玩笑。

選前倒數最後24小時,候選人做全力衝刺,國民黨候選人呂國華坐上吉普車,比著YA的手勢,一早就開始掃街拜票,不僅開車到空曠的農田拜票,甚至站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旁,站在那裡揮手,就是要讓民眾看到他。

賣力競選的呂國華,但大家的話題還是圍繞在,昨天的「馬主席牌失效」,今天呂國華還是說是開玩笑啦。記者:「總統下午來,你會不會跟他道歉?」國民黨候選人呂國華:「我會跟他表示說是純粹開玩笑,請他不要介意。」

總統知道是開玩笑,而同一時間,民進黨候選人林聰賢在林義雄的陪同下,一早就到市場去拜票,握過一雙接著一雙的手,就是要握住手上的那一張票,連騎車的民眾也不放過。

對於馬總統,接連兩三天都來到宜蘭輔選,林聰賢也有話要說。記者:「馬總統來對你有幫助嗎?」民進黨候選人林聰賢:「我們覺得總統的高度,應該是好好地把國政做好。」

選戰倒數計時,雙方人馬加緊腳步,就是要把握住最後的每一張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國華#林聰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388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