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文正爆「蔡英文偷打輝瑞疫苗」 陳時中:講這話過分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6:27
陳時中回應彭文正爆料事件。(圖/翻攝自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
陳時中回應彭文正爆料事件。(圖/翻攝自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

資深媒體人彭文正爆料總統蔡英文已經偷偷接種輝瑞疫苗,卻還出來演戲叫大家打高端疫苗,更強調自己有掌握消息來源。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若打AZ疫苗也沒必要偷偷打,如果是輝瑞疫苗則「一定不會有」。他表示,蔡英文偷打輝瑞與否尚待證實,不過講這種話是「過分的」。

彭文正痛批蔡英文演戲欺騙老百姓。(圖/翻攝自政經關不了YouTube)

 
彭文正於6月11日的網路節目《政經關不了》指出,「今天我們的四軍統帥,自己偷偷打了Pfizer(輝瑞)疫苗,我這樣講我有我的把握,我有我的消息來源」,強調總統府若覺得不對就快開記者會澄清。他指控,蔡英文偷打疫苗又演戲叫大家打高端疫苗,說會把手臂留給國產疫苗,「這番話聽在美國高官和AIT的心裡面,會不會打心底瞧不起妳們這些人?」

更多新聞:國產疫苗保護力高於AZ?療效、價格「5大問題」一次看

彭文正表示,蔡政府拿了美國支援的外交疫苗,要先施打沒有問題,因為高官是替老百姓做事,願意讓他們優先。然而蔡英文卻演戲騙民眾,聽在給台灣第一批外交疫苗的美國高官耳裡,「會不會覺得這位四軍統帥,竟然是學位也騙、無所不騙,連疫苗也騙?」

 
彭文正指控蔡英文已偷偷接種輝瑞疫苗。(圖/TVBS資料畫面)

彭文正嘆道,尤其看完高端的重大訊息記者會,他保證會力勸周遭朋友別打國產疫苗,有能力就趕快出國接種。他還說:「我真的覺得很悲哀,因為我看到這個政府壞就算了,還演戲裝死」。

更多新聞:韓國瑜出手!揪蔡政府「疫苗錯誤」逼道歉:人民當白老鼠

今(14)日的指揮中心記者會,當陳時中被問及此事與「正副元首何時能接種新冠疫苗?真的要打國產疫苗?」他則回應,若打AZ疫苗也沒必要偷偷打,如果是輝瑞疫苗,「一定不會有,我幾乎敢這樣講」。陳時中說,總統有自己的選擇跟考量,說蔡英文偷打輝瑞這尚待證實,不過講這個話是過分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疫苗+1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陳時中#蔡英文#彭文正#輝瑞#接種#疫情#新冠#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09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