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換陳時中? 總統稱會「調整隊形」抗疫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2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5:05

總統蔡英文昨天對於疫情發表談話,其中說到將不斷調整「隊形」,不讓台灣被病毒打敗,這句話就被藍營解讀,難道是要撤換陳時中嗎?儘管民進黨否認說法,但綠營立委也坦言,陳時中最近確實壓力很大。

圖/TVBS

 
這是聽到3+11,就很敏感爆氣的陳時中。

衛福部長陳時中vs.立委邱顯智(06/08):「廠商都沒進口,我是要審甚麼啦。」

又或是為了居家試劑進口,爆氣反嗆立委,最近指揮官陳時中頻在立院炸鍋,而且過去都會打領帶的他,現在乾脆不打,神情也顯得疲累。

 
立委(民)羅致政:「其實部長的壓力的確是很大,因為一方面,他要針對疫情,指揮中心每天要開(記者會)。」

圖/TVBS

每天開會沒時間休息,綠委也有些心疼,確實看看陳時中的白髮也一夕爆多,是不是這前線站了一年多,真的有累了?因為總統前一天喊出這說法。

總統蔡英文:「從中央到地方政府到民間,我們會不斷調整出最適合的戰鬥隊形,確保台灣不會被病毒打敗。」

總統說的「調整戰鬥隊形」,也被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解讀,難道是要撤換陳時中嗎?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也對陳時中不滿。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他(指揮官人選)也必須要能夠去協調各部會,還有各部門,乃至於去促成中央跟地方的合作。」

只是對於換指揮官,民進黨中央也駁斥這說法,更嗆藍營滿腦政治,不過之前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也曾爆料前副總統陳建仁,有可能接下指揮官,雖然府院都否認,但藍營仍就認為無風不起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英文#新冠肺炎#江啟臣#陳時中#藍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90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