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榮味、張嘉郡打疫苗遭疑特權 張麗善深夜PO文吐心聲


發佈時間:2021/06/11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2:48
雲林縣長張麗善。(圖/中央社)
雲林縣長張麗善。(圖/中央社)

雲林縣長張麗善哥哥、前縣長張榮味施打AZ疫苗惹議。張麗善今天臉書發文,防疫人員親近家人施打疫苗,避免家庭群聚感染,讓身為防疫指揮官的她,能保持最佳狀況為大家服務。

張麗善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原來~都是疫苗惹的禍」,指她身為防疫指揮官每天忙進忙出,為的是要防堵疫情擴散,必須承擔照顧近68萬鄉親的安危。

 

張麗善說,讓防疫人員親近家人可以施打疫苗,避免家庭群聚交叉感染,讓站在前線的防疫人員沒有後顧之憂,願意為守護鄉親衝鋒陷陣全力以赴,沒有特權也沒有插隊,主要目的是將指揮官的風險降到最低,讓指揮官能保持最佳狀況為大家服務。

網友在張麗善貼文下方紛紛留言。黃姓網友說,都是疫苗惹的禍,今天如果疫苗足夠,就不會有這麼多是非對錯。林姓網友則認為,如果要證明清白,請公布張家人接種疫苗的日期。

(圖/翻攝自張麗善臉書)

 
此外,還傳出雲林縣議員也打了疫苗。雲林縣議員廖郁賢表示,在5月27日施打了縣議會幫議員預約的AZ疫苗,未能意識到第一線醫護還有人尚未施打,就接受議會的安排,在此致上她最深的歉意。

廖郁賢指出,4月多疫情尚未惡化時,因為疫苗施打情況不踴躍,縣府向縣議會建議,避免疫苗過期,議員工作也時常需要與不特定大眾互動,特別是在高齡化的雲林時常要跟年長選民接觸,為了保護議員、也避免議員成為防疫破口,建議可以讓議員先打疫苗。

雲林縣議員邱世文則說,施打疫苗一事是縣府透過議會徵詢議員施打意願,他誤以為縣府已完成CDC(衛福部疾病管制署)規定第一類醫護的施打作業後仍有餘裕,一時失察沒有求證,個人感到非常愧疚及抱歉,鄭重向社會大眾道歉,尤其對不起雲林醫護人員。

張榮味5月31日假釋出獄,隔天就施打AZ疫苗,外界質疑運用特權「插隊」;張麗善日前受訪時強調,張榮味與自己住在前後院,符合中央明訂前3類對象同住者,施打疫苗合法;立委蘇治芬則指出,張榮味女兒張嘉郡也違規打疫苗。

雲林地檢署9日立案偵辦,並發函向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及雲林縣衛生局,調取相關資料查明釐清中。(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苗+1

#張麗善#疫苗#家庭群聚#特權#張榮味#張嘉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740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