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打疫苗之亂!柯文哲再道歉:怎會有「疫苗特權階級」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1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07:59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好心肝診所爆出違規私打新冠肺炎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於昨(10)日記者會中坦承管控須檢討,深夜再度發文致歉稱「我已經就管理疏失的部分,向大家道歉」,並強調絕不逃避責任,卻也不忘批評搶疫苗是出自於人性,若疫苗足夠「台灣怎麼會有疫苗特權階級?怎麼會有人深夜跑到診所排隊搶打?」

好心肝診所爆出私打疫苗案。(示意圖/TVBS)

 
柯文哲昨日深夜在臉書專頁發文表示,短短一個月,疫苗取代「+0」成為台灣關鍵字,不到一個月時間,台灣社會恍如經過戰爭,5月24至25日那兩天像是噩夢,救護車載著病人卻無法進入急診,在馬路上東奔西跑,無助中盡是焦慮。我們在半個月之間,擋住疫情破口,把局面控制下來,雖然疫苗管控出錯,但不應一件事就抹煞衛生局同仁的辛苦。

柯文哲深夜感嘆發文。(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指出,疫情爆發後,幾乎整個局的同仁都犧牲家庭生活與睡眠時間,投入防疫工作,不停地疫調和協調,還有人因此累倒,請不要為了這件事而氣餒喪志,有疏失就改,有缺漏就補足,絕不能影響防疫工作,「這場仗還沒打完!你們是這個城市目前最重要的作戰部隊!無論如何都要撐住」。

貼文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也說「做為台北市長,我已經就管理疏失的部分,向大家道歉,我也承諾台北市政府一定會調查清楚,絕對不會逃避相關責任!」同時也希望抹黑造謠適可而止,歸根究底,想打疫苗、搶疫苗都是出自「人性」,若疫苗足夠,「台灣怎麼會有疫苗特權階級?怎麼會有人深夜跑到診所排隊搶打?怎麼會有人因為打不到疫苗而憤恨?」所以千萬不要再製造對立,這只會更傷害這個社會。這場仗還沒打完,我們繼續一起努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好心肝#柯文哲#特權階級#衛生局#台北市#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833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