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苗之亂!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口頭請辭 獲柯文哲慰留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0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5:20
好心肝診所違規打疫苗,黃世傑口頭請辭。(圖/TVBS)
好心肝診所違規打疫苗,黃世傑口頭請辭。(圖/TVBS)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出違規施打疫苗,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先是向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下午三點半的疫情記者會中,又再一次的面對鏡頭,脫口說出,「督導不周,應該要付出最大的責任」說明請辭原因,不過在記者會結束後,市長柯文哲已經慰留黃世傑。

記者會中有媒體提問,針對疫苗施打的速度,衛生局長黃世傑跟市長柯文哲不同調,衛生局長黃世傑下午出席台北市疫情指揮記者回時,強調一直以來,跟陳副局長有分工,這一次疫苗分配也是由陳副局長來主責,但是在疫苗嚴重不足的時候,發生疫苗之亂,對於施打疫苗沒有符合中央的相關規定,對於分配疫苗造成混亂,還有引發社會爭議,黃世傑在記者會直接說:「我個人督導不周,應該要付出最大的責任,本人已經跟市長口頭請辭。」

 

柯文哲也提到,一年前施打流感疫苗,疫苗的分配,權責到衛生局的股長就可以,對於這一次的新冠肺炎疫苗分配,他也相當驚訝,怎麼會診所要多少疫苗,股長就發多少。面對市府制度上管理鬆散的問題,有錯就改,事情發生就該面對,以後疫苗分送都會公開透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心肝疫苗爭議

#疫苗#好心肝#台北市#診所#柯文哲#好心肝診所#台北#違規#北市#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03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