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苗短缺!按喇叭抗議遭批影響醫護 藍營急改戰術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5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5 12:35
國民黨號召民眾6日響應。(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號召民眾6日響應。(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臉書)

新冠病毒持續肆虐,台灣雖有昨(4日)日本捐贈的124萬計AZ疫苗,仍難補整體疫苗短缺的問題,對此,國民黨立委鄭正鈐3日發起「小英給我疫苗,快閃總統府」活動,號召開車的民眾在下午2點,前往總統府周邊長按喇叭,藉此表達不滿訴求,直到打到疫苗為止,更預計在6日發起,要民眾在家敲鍋碗瓢盆、長按喇叭挺醫護,卻引來醫界的不滿,表示將影響到值大夜班人員的作息,對此,國民黨緊急更換方式要大家改以無聲方式進行。

國民黨今日仍上總統府前舉牌。(圖/TVBS)

 
國民黨立委不滿疫苗進度緩慢,發起了為期七天的「我要疫苗,台灣要活命」抗議活動,今(5)日上午由立委費鴻泰帶著多位藍委至總統府前舉牌,大嗆綠營「吃向難看」;而先前國民黨發起用「按喇叭、敲鍋碗瓢盆」挺醫護的相關活動,昨日也有民眾響應,在下午兩點指揮中心記者會時到疾管署外頭鳴笛抗議,但這類表達方式,引來醫界不滿指出,影響部分醫護人員的作息。

費鴻泰表示活動仍會進行。(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臉書)

對此國民黨緊急更改活動方式,要民眾室內改用舉牌拍照上傳臉書,室外則是呼籲駕駛避開醫療院所來鳴按喇叭。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表示,我想有些人是不喜歡國民黨,或是民進黨的死忠粉絲,但是我們還是要把我們的聲音告訴蔡英文、告訴陳時中、告訴蘇貞昌,我們還是要這樣做,費鴻泰強調,明天中午12點不會影響大家的生活,呼籲蔡政府不要再擋郭台銘的疫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日本#疫苗#AZ疫苗#台灣#蔡英文#陳時中#醫護#按喇叭#費鴻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694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