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公信力遭挑戰 朱學恆送「白花籃」擺疾管署門口


發佈時間:2021/06/0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1 12:15

疾管署今(1)天一大早,遭人放置白色花籃,上頭還寫著「爾俸爾祿、上天難欺」等字句。批評防疫團隊,指揮官陳時中近來在不少問題,說法、態度一改再改,也讓他開始遭到輿論質疑。

圖/TVBS

 
疾管署大門口,被放置葬禮用的白色花籃,是名嘴朱學恆送的!分別寫著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諷刺疫情爆發,朝中官員無視民眾死去。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05.30):「那尤其現在警察同仁又染疫。」

就算流下男兒淚,陳時中的好感度,也一去不復返,因為信賴感不見了!

 
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05.30):「關於華航相關的管理,我在那時候說成是,陳宗彥副指揮官主持會議,事實上我回來查了以後,陳副指揮官並沒有參加那場會議。」

被認為疫情破口的源頭,放寬機組員檢疫天數,陳時中一開始說是陳宗彥主持的,隔天改口、記錯了,是他自己要負責!31日再拍版機組員回歸5+9檢疫天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05.30):「(不接受第三方來協助),(是考量面子問題),(還是有其它因素嗎謝謝),我剛講考慮的考量的是疫苗的安全。」

還有第三方捐疫苗,原本堅持要中央簽約,被罵翻後,換個說法!

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05.30):「至於進來之後,要施打的順序施打的一個分配,當然是由中央視防疫的需要,跟國家戰略上的一個必要,做一個最佳最有效的分配。」

以及離島是否能普篩,也是髮夾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05.24):「這恐怕會造成以後,這樣一個區隔的話,那整體台灣,這樣的一日生活圈,都會遭受破壞。」

指揮官一句話影響全台防疫規劃,頻頻改口,讓自己從民眾的定心丸,公信力被挑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雙北醫療緊繃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疾管署#新冠#措施#防疫#管制#症狀#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2384

0.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