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名PTT「幫陸認知作戰」遭打臉 王定宇回應了

記者 陳郁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0:43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發文指稱PTT成了大陸發動認知作戰的平台。(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發文指稱PTT成了大陸發動認知作戰的平台。(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指控PTT鄉民有中共同路人,進行認知作戰、攻擊疾管署,但卻被網友質疑親綠網路寫手林瑋豐也在PTT上反串中共,導致國民黨民眾黨立委都呼籲要重罰林瑋豐。王定宇今表示,用「反串」來突顯問題,確實不可取,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但王定宇也強調,面對這類「認知作戰」攻擊,不分朝野政黨,應該是要求查出真實的攻擊者,不是用「反串」個案的煙霧,去掩蓋真實的威脅,更不該利用事件搞政治鬥爭。


林瑋豐暫停眼球中央電視台職務。(圖/翻攝自林瑋豐Facebook)

王定宇今仍持續強調中國大陸認知作戰,指出除了這個「反串」之外,看看發生什麼事.,.有惡意山寨「疾管家」、「自由電子報」等重要平台,然後再透過這些被山寨的平台丟出「惡意假訊息」,在各個社群平台發動假消息攻擊,企圖混亂台灣防疫腳步,甚至發動退訂正版疾管家,這些事情都是真實存在的,甚至在運用擴大這個「反串」事件,企圖掩蓋住某些確確實實的攻擊,背後推波助瀾的某些組織性帳號,也有很清楚的脈絡。這些也應該是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鄉民深入追查。(圖/翻攝自PTT)

王定宇說,防疫指揮中心「疾管家」使用者即將達到八百萬人,這是台灣防疫非常重要的資訊平台,也是這波攻擊的主要對象,其他還包括用山寨台灣媒體電子報發佈台灣因疫死亡2萬人假消息、惡意散播假的確診個案足跡、惡意散播國家重要人物確診假消息、假造醫療紀錄、冒充防疫醫師散播謠言等具體案件,面對這類「認知作戰」攻擊,不分朝野政黨,應該是要求查出真實的攻擊者,不是用「反串」個案的煙霧,去掩蓋真實的威脅,更不該利用事件搞政治鬥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親綠寫手PTT自爆

#確診#防疫#疾管署#足跡#民眾#指揮中心#台灣#醫療#大陸#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79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