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綠寫手假訊息 高虹安批:白天掃毒、晚上散佈駭客病毒

記者 陳郁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5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5 10:26
高虹安質疑民進黨白天掃毒,晚上散佈病毒。(圖/翻攝高虹安臉書)
高虹安質疑民進黨白天掃毒,晚上散佈病毒。(圖/翻攝高虹安臉書)

民進黨近日指控中國透過PTT滲透,對台灣採取認知作戰。但昨晚卻被質疑是綠營自導自演,親綠寫手林瑋豐疑似在PTT上反串,他也因此道歉,暫停眼球中央電台的職務。對此,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在臉書質疑綠營,白天推廣掃毒軟體,晚上駭客散布病毒?


鄉民深入追查。(圖/翻攝自PTT)

高虹安說,認知作戰的對象,原來是島內同胞?近日不少執政黨人士和KOL,紛紛提醒大家,疫情當頭、人心惶惶,務必慎防網路認知作戰。但如果總統臉書講的 「假訊息」,有部份是綠營支持者刻意製造出來,再讓自己人打假消毒的……

 

高虹安說,又若是所謂的中共入侵 PTT,對台灣實施的認知作戰,居然有部份是民進黨高層親友創造出來的,白天推廣防毒軟體,晚上駭客散播病毒,算是一種自我整合的產業鍊嗎?


林瑋豐暫停眼球中央電視台職務。(圖/翻攝自林瑋豐Facebook)

高虹安質疑,還是這是給台灣人打疫苗,以激起國人抗體反應的苦肉計?小心!認知作戰就在你身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親綠寫手PTT自爆

#疫情#民眾#台灣#病毒#消毒#疫苗#臉書#網路#PTT#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13

0.2104